当前位置:

暖心“战疫”!湖南保利物业推出系列便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2-25 15: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湖南保利物业向业主提供免费剪头发等服务。)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康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延伸服务触角,推出了“代购”“跑腿”等一系列便民举措,累计暖心服务8万余家庭。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正在经历人生中最长不能出门理发的日子,湖南保利物业为此推出免费理发服务。公司下属各个物业服务中心提供上门服务或设置临时理发室,对理发师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并按照消毒程序对理发工具全面消毒。

元宵节期间,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物业服务中心推出了“元宵免费带代购送到家”服务。业主仅需联系物业服务中心人员,就实现了足不出户,新鲜的元宵免费送到家。

记者还了解到,保利阆峰云墅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多次走访社区桶装水配送门店,了解市场行情,联合优质供方,为业户推出“桶装水配送”服务,物业人员主动承担为业主搬送桶装水的工作。

背水“疫”战,送水更是送健康。 “小区减少外来人员出入,业主安心宅在家,我们把控好每一道环节,家园才能更安全。” 湖南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说道。

为了降低疫情传播和交叉感染的可能,保利麓谷林语、保利西海岸、保利香槟国际、郴州君联名都、常德保利中央公园等项目的物业工作人员还为业主免费送食品、送快递等,将蔬菜、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家,帮助业主清理生活垃圾,业主纷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