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线城市领跑 本周长沙土地市场供应热度开始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2-26 17: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全国房企拿地TOP10(截至2月20日)数据来源: 湖南中原战略发展中心

红网时刻226日讯 (记者 戴丹) 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最新一期周数据显示,上周(216日—222日),长沙六区一县无土地成交,全国土地市场由一线城市领跑带动热度回升。

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截至220日,全国成交单宗地块超过5亿元的合计41宗,主要分布在北京等城市。其中,56%的地块以底价成交。纵观全国土地市场,国企是拿地的主力军,私企拿地相对谨慎。

本周,长沙土地市场供应开始回暖。225日至28日,全市六区一县挂牌经营性用地共计11宗,宗地面积54.6万方,规划建筑面积186.22万方。

2.png

本周长沙11宗经营性用地挂牌截止。数据来源: 湖南中原战略发展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