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旭辉:旭辉“Tony”老师上线 为您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雅婷 2020-03-03 14: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旭辉向业主免费提供剪头发服务。)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梁婷)2020伊始,大家度过了一个超长待机的春节假期,没有“Tony”老师的日子,太难了!

“旭辉生活 永不打折”,为解决旭辉业主和客户们的理发需求,长沙旭辉针对已交付小区及在售项目,设置爱心理发点,为业主及客户免费理发。截止目前,已为在售的和已交付累计1000多名业主提供了理发服务。

已交付小区 | 把“Tony”老师请来家门口

长沙旭辉37℃社区特在旭辉华庭、旭辉藏郡、旭辉御府、旭辉香樟公馆、旭辉国际广场、恒基凯旋门三期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积极解决业主们的“头”等大事。

在理发活动开始前,物业工作人员便对活动现场的场地、座椅、理发工具全部用进行消毒,从每一个细微之处保障业主健康。理发活动现场,每一位预约客户都必须佩戴口罩,并且进行体温检测,预防一切风险发生。

理发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Tony”老师佩戴口罩“一对一”进行,避免人员聚集,并且完成理发一人,立即进行清理消毒。物业工作人员实时监督理发过程,不厌其烦做好每一个细节,热情服务每一位业主,倾尽全力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理发环境。

一位业主感恩地说道:“自从全国防疫战开始,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理发了,目前临近复工,却仍没有理发店开门,此次旭辉免费的理发活动,不仅解决了我的当务之急,理发环境又很令人安心!非常感谢旭辉,也很庆幸自己选择了旭辉!”

在售项目 | 设置临时理发室 定制理发服务

与此同时,在售项目旭辉美的·东樾城、梅溪悦章、旭辉·都会山、恒基旭辉·湖山赋、旭辉华宇·南宸府、旭辉中南·樾府设置临时理发室,为准业主及客户定制理发服务。

长沙旭辉始终不忘营造37℃温度社区的初心,免费为业主及客户理发,尽绵薄之力为小区业主们送去一份关怀,让生活有爱有温暖。

活动截止目前,已为在售的和已交付累计1000多名业主提供了理发服务。此次贴心暖心的服务活动,给业主和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