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涨停”加“10倍杠杆”?恒大邀你用3000撬动35000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杨莉 编辑:戴丹 2020-03-09 12: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股票市场,每天抓住一个涨停板是大多数投资者的梦想,如果再加“十倍杠杠”那简直再美妙不过。在房地产市场,只要你现在选择恒大,就有可能实现上述“神“操作。

继恒大日前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后,恒大3月4日再次推出网上卖房“组合拳”:购房者仅需投入3000元即获“入市”资格,如果成功推荐他人购买至少能赚35000元,就算没有成交也能保底赚10%。在家中坚持“抗疫”的你,如同股票下单一样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实现保底10%—350%的无风险收益。

??1.jpg

VR看房谋定而动

非常时期,恒大在行业中率先推出网络购房。对购房者而言,不用冒着外出的风险现场踩盘,只需宅在家中,吃着零食,通过线上VR看房。如果你觉得喜欢,只要手指一点预付3000元就可以提前锁定房源,在确定购房时就可以获得房款立减40000元额外再打99折的优惠;如果你锁定后发现自己更喜欢另外一套房,恒大3000元定金依旧全额退还;如果5月10日前认购房源未成交,3000元定金还可5个工作日内全部退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成交后还可享受“恒房通”1%佣金及35000元的奖励,并返还3000元定金。 在恒大在全国楼盘直接全面打78折的基础上,如果你是自己通过“恒房通”购房更是折上折再打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等还可享不同折扣,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如果说上面的表述有些拗口,就不妨举例来看看:以价值100万房源为例,假设通过恒房通购买,且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最终折扣将低至67折,加上自购减4万房款,最终成交价仅约63万,整整省了3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还持续执行“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兜底权益:自《商品房网上认购书》签署之日起,在5月10日前,如若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客户可获补差价;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2.jpg

事件行销重构行业去中间化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任何一个行业都值得重新做一次,5G时代的到来叠加疫情突然出现,客观上正在加速房地产销售行业的重构。

在行业人士看来,仅仅3000元锁定房源,你就可以通过介绍他人购房赚取1%的佣金+35000元+3000元的丰厚报酬。就算没有实现交易前期投入的3000元也可以保底赚10%。

局部算小账,恒大无疑吃了大亏,但整体看,恒大这次是一次引领行业的创新之举,真正把营销费用投入到刀刃上,也实实在在做到了让利于终端消费者。

这是一次经典的事件行销。众所周知,房地产行业是媒体的投放大户,大大小小的楼盘开盘,都会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宣传攻势。而恒大的这波“神”操作,通过策划一个系列的新闻事件,最大限度地吸引了潜在购房者的眼球,让宅在家中抗“疫”的消费者休闲之余多了个聊天讨论的话题,客观上同样的或者更少的宣传投入,却创造了数倍于以前的广告效果。

这一操作,直接加速了房地产销售行业的去中间化。无论是广告还是事件营销,最重要的是要实现蓄客:即最大限度地吸引潜在购房者实现看房这个动作。此前的传统模式,房地产商主要是通过媒体广告和置业顾问这两个渠道来达成目标。  (通讯员 杨帆)

借助这一次“神”操作,恒大直接将潜在购房者变成了恒大的推销员,也把广告发进去了他们的最具公信力的私域流量池——朋友圈。尽管有人笑评这是“自己买枪买炮,为恒大站岗放哨”,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购房者、转发推销者还是恒大,内心都有一把公平秤:其实所有的参与者都实现了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杨莉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