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利好!师大附中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七大亮点抢“鲜”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2020-03-19 18: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2月21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发布了“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总图及外立面批前公示”,这意味着,未来青石九年一贯制学校将为长沙融创城项目等周边业主子女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

5.jpg

效果图

面积更大 扩容至96班

据批前公示,校区占地面积由原来的130亩增至178亩;班级也直接增长至96班,小学48班,中学30班,预留18个班级,可提供4470个学位。面积扩大三分之一,校园环境将更加宽敞舒适。

运动更宽 增加田径场

此次,校区对体育用地也进行了拓展,在原来400米标准跑道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田径场,开阔明亮的绿坪操场,将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宽敞的体育活动场所。

4.jpg

效果图

锻炼无阻 超大体育馆

体育馆是最能体现校园活力的重要建筑之一,本校区体育馆建筑面积达9180.4平方米,层高12米,内设多种运动场地,从此锻炼风雨无阻。

高配宿舍 舒适校园生活

宿舍是学生在校园里生活的重要场所,青石校区配备独立卫生间和阳台,一眼纵览学校美景,让孩子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提升学校生活幸福感。

1222.jpg

效果图

高绿化率 打造自然课堂

绿意盎然,是该校区的建设硬件之一,不低于35%的绿化率让校园建筑和景色相融,保留高大乔木、打造班级种植园、园林区......。孩子们犹如置身植物园中求学,让师生享受优美的校园环境。

人车分流 安全更便捷

为尽量避免学校交通拥堵,该校区在设计时做了充分考量,设置了人行出入口,地下车库出入口等7个路口,通过人车分流,减少道路压力,方便家长和学生安全进出。

11.jpg

效果图

素质教育 孩子全面成长

该校科技楼配备了14个专业教室、艺术楼配备16个专业教室,为孩子的课外实践做了充足的准备,促进孩子的个性发展和全面成长。

长沙融创城临近名校教育,为孩子成长配备了更丰富的环境和资源。依山就势打造的全龄配套园林,将孩子们的运动与娱乐放到自然绿意的大环境中去。同时还举办“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一系列业主活动,让孩子有真诚的玩伴,自由玩耍的空间,无忧无虑地度过童年。

目前,长沙融创城建面约95-143平方米山居高层,太阳山旁、临师大附中/附小(规划中),正在火热销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5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