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放心消费! 长沙城央LED大屏滚动播发“楼市315”系列海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2020-03-20 1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后,红网都会发起3月品质服务月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秉承“坚守诚信、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宗旨,2020年的这个3月,红网以千万网民、双网四屏为基础深度互动,携手行业专家、资深法律顾问,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彰显诚信消费主张。

不负好春光,复工春耕忙,自3月15日以来的一周时间内,多家驻湘房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铿锵发声,用质量承诺来提振消费信心,用实干行动来为经济复苏赋能;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通过“新闻+街采视频+抖音+专题+户外大屏”等多种形式进行立体传播,同步携手分众传媒,在长沙市城市中心多个点位的框架小屏刊发“楼市315”主题海报。

11.jpg

在长沙市河西王府井户外LED大屏,“楼市315”诚信宣言海报格外打眼。中建信和地产营销总监陆赟:以信为本,以诺之名,共克时艰,且待春光来。

22.jpg

“楼市315”系列海报以“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为主题。华发股份湖南公司总经理杨瑞峰:何为品质?品质是从内到外让人尊重的一种气质!让315变成365。

33.jpg

“楼市315”系列海报刊发时间为期一周。湖南嘉圣达控股集团总裁李键:家是避风港,让居家更有趣。

44.jpg

在长沙繁华的五一商圈,“楼市315”主题海报出现在春天百货户外LED屏上。金科股份湖南区域公司董事长况进林:用科技提升房地产品质,以品质深耕城市价值。

55.jpg

“楼市315”主题海报旨在提振消费信心,加速行业回暖。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长沙事业部总经理汪进德:筑品质,为善意,尽心意。

66.jpg

诚信如尺,一诺千金。长房集团营销企划部总经理夏星辉:楼市没有冬天和春天之分,信心才有。

77.jpg

当2020年的“315”逢上战“疫”,多家驻湘房企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铿锵发声。富兴地产副总经理林晨:快乐一天,不快乐也一天,共创放心消费,快乐过好每一天。

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房地产业也进入转型升级新阶段,理所应当地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寻求高质量发展之路。而另一方面,关于房地产行业的消费类投诉数量仍然居高不下。

消费维权,不仅事关消费者权利和经济利益的维护,也事关社会秩序和市场发展。

当2020年的“315”逢上战“疫”,更需凝聚你我力量,构架真诚沟通的桥梁,彰显诚信消费的主张,从根本上提振消费者信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向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