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魅力之城收官之作“天阔里”开盘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 通讯员 喻娟 编辑:李雅婷 2020-03-23 17: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万科魅力之城盛大开盘,也是长沙万科年后首个开盘项目。为减少聚集和接触,万科魅力之城采用线上选房系统,让客户无需到达营销中心现场,通过手机微信端即可随时沟通咨询,第一时间选到心仪户型。整个购房流程更加便捷和智能化,一定程度确保业主客户的安全。

万科魅力之城“天阔里”最后一栋86#开盘热销,系长沙万科2020年首次线上开盘,再一次彰显出万科魅力之城的“网红”效应。

1.png

八年前,万科魅力之城以先行者的姿态入驻高铁会展新城,在这块土地上,见证了区域的成长与蜕变,如今的高铁会展新城板块资源高度富集,综合商业体、金融圈争相登陆,让这片土地愈加珍贵。

历经八年的沉淀,万科魅力之城在不断雕琢中,从教育、商业、交通等多维度全面打造社区配套,成为长沙万科配套落地最全的楼盘。同时,收获了10000户家庭选择与信赖。

项目以和谐友好的邻里文化,童梦嘉年华等城市级的暖心邻里活动,丰富业主及片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重塑区域的居住体验,为万户业主带来了万种美好生活场景。

2.png

千亿高铁会展新城

万科魅力之城所在区域集“高铁+会展+会议+生态+临空”五核驱动,资源富集,综合商业体、金融圈竞相登录,是名副其实的长沙新门户。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36年来,万科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发展,住宅项目布局全球84个城市,2019年荣膺世界500强第254位。

360°全教育生态链

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配套了3所社区幼儿园 (两所已开学)、一个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12家培训机构+1家托管机构)、紧邻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及南雅魅力中学(暂定名),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多元成长的快乐。

约50000㎡万科里繁华商业街

万科里自持5万方繁华商业,迄今为止已入驻80余家品牌商家,成功意向签约步步高3.0、中影星耀影城、健萌,足不出户尽享繁华生活圈。小区周边集高铁、高速、地铁、公交、磁悬浮多维交通于一体,并成功引入19路社区巴士,实现家与地铁零距离换乘。

万科物业24小时贴心守护

万科物业系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连续10年蝉联全国物业百强榜首,通过万科“睿”服务体系、万科城市E控系统等安防系统,给予全家人贴心守护。

拥有20年装修经验的万科,采用万科U8+家居系统,围绕玄关空间系统、公共空间系统、儿童空间系统,厨房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收纳空间系统、家居智能系统、家居定制系统八大空间系统,贴心打造百余项人性化装修细节。

全通透户型,采光充足,南北阳光阳台,动静分区、布局合理,让各种缤纷生活一步切换。

万科魅力之城“天阔里”86#建面约110-130㎡压轴臻品,还有少量余房正在热售中,欢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 通讯员 喻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