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无国界 民间力量助力中国红十字会开展国际援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03-24 11: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给世界人民带来巨大挑战。在国家援外的统一部署下,许多民间力量也慷慨解囊,积极加入到国际援助抗疫的队伍中来。

据悉,恒大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恒大国际抗疫援助基金,支持开展国际抗疫人道援助工作。

11.jpg

中国红十字会与恒大集团合作成立国际抗疫援助基金

疫情发生以来,恒大第一时间即向武汉市捐赠2亿元和5000吨新鲜蔬菜,并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赠1亿元用于加快抗疫药物研发;从率先将全国1246个项目和1040个售楼处停工停业,到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确保公司正常运营和260万农民工、14万员工“稳就业”,恒大数次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海外疫情防控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恒大再次出手,捐出1亿元,设立“恒大国际抗疫援助基金”,用于支持中国红十字会采购受援国急需的医疗物资、防护物资,采集恢复期血浆、购置抑制细胞因子风暴药物,以及派出国际援助医疗队的后勤保障等。

22.jpg

恒大驰援武汉5000吨蔬菜运输车队

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此次恒大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成立国际援助基金,用行动同样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