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免除部分公租房租金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游天星 编辑:李雅婷 2020-04-03 11: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游天星)为减轻企业复工复产负担,关心长沙县住房保障弱势群体,近日,长沙县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免收县政府产权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本次免租的对象为租赁合同期限内的县政府产权公租房保障对象,租金免除期限为3个月(自2月1日至4月30日),免除范围为8个长沙县政府产权公租房项目的租户,包含了广汽菲亚特、住友橡胶、顶立科技等100余家县内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和200余户中低收入家庭,免除租金共计约101万元;租金免除工作按照“未交免收,已交退回”的原则,对未缴纳租金的承租对象,免收2至4月份的租金,对已预缴租金的承租对象,返还租金;此次实施步骤分为申请、审核、审批、请款和免租退租5个阶段,申请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实施时间为4月1日至6月30日。

长沙县住建局相关责任人表示,此次免除公租房租金的通知下发后,将为长沙县部分企业减轻复工复产的负担,进一步优化县内营商环境。同时也号召长沙县非县政府产权的公租房项目在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减免一部分租金,共同助力县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与租户分担损失,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游天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