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境界城物业守护小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娴婷 编辑:李雅婷 2020-04-10 15: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境界城小区内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疫情警报尚未解除,境界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按照政府、社区及公司要求一丝不苟的开展着。

管住“门”,严防死守,出入口保安24小时在岗,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提醒业主带好口罩,减少出门频率,设置小区出入证1000余张,登记下发给小区常住人员,及时拦截外来流动人员进入园区。

管住“人”:全面摸排,逐楼入户,电话微信访问,开展地毯式摸排,详细建立台账,对于社区要求在家隔离住户, 物业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其采购生活必需品,清理生活垃圾,确保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管住“事”:各部门统筹协调,保洁部对小区单元门,电梯间,公园设施设备等公共区域,每日定时定点消毒并张贴消毒告示;客服部每日在微信群内发放温馨提示;秩序部对于进出园区车辆登记检查。

管住“地”:随着全国疫情的缓解稳定,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序疏导,支持复工复产,小区百货超市,餐馆及各类商业逐渐开业,物业及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指导其进行全面消毒,每天上门巡查登记,并逐步开放小区其他出入口,方便人员进出。

1.jpg

从2月初疫情爆发到3月底全国疫情稳定,境界城小区一直都坚决落实政府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街道、社区各项要求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小区始终保持0感染,3月份整体工作获得社区的肯定,被评为“杨丰社区物业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戴娴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