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幕新中式之旅 阳光城·联利·悦澜府临时售楼部绽放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思思 编辑:李雅婷 2020-04-10 15: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4月9日,阳光城·联利·悦澜府临时售楼部荣耀启幕。从世家名筑到湖湘巨制,阳光城集团携top府系臻品落子长沙,新中式建筑作品为来宾带来了一场东方风韵的至美之旅。

2.jpg

4月9日,临时售楼部现场人潮涌动,万众瞩目中耀世盛启,在现场氛围中惊艳呈现。社会各界精英、贵客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一袭古风华服、瑰丽典雅与展厅大美格局遥相呼应,祥瑞舞狮点燃现场氛围,喜悦之情映照其中。阳光城·联利·悦澜府 ,再现中式住宅的神韵与精髓,匠筑世家礼秩。

3.jpg

精彩纷呈的活动之外,最激动人心的自然是抽奖环节,在全场的翘首以盼中,两轮大奖轮番送出。现场佳肴美食款待,味蕾中绽放美好。

阳光城·联利·悦澜府,择址千亿湘江新区,融入传统中式审美,纳湖湘蕴意筑宅。近揽名校学府,配套教育齐全。

除去临时售楼部可以领略新中式文化的典雅和韵味外,现金星路步步高超市、麦德龙超市、砂之船步步高超市、天恒超市四大展点已全部开放,恭迎品鉴。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思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