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二环地铁口瞰山大平层火爆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迅员 曾勇 编辑:李雅婷 2020-04-21 17: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不少老长沙人的眼里,二环,是区分“老城区”与“新城区”的一道分割线,也是很多房产投资者的一把度量尺。

随着中心城区的快速发展,南二环沿线及周边的人气和配套早已成熟。博林雲栖D6、D7栋建筑面积约136-205㎡板式瞰山大平层已取得预售证,正火爆认筹中,项目位于南二环与芙蓉南路交汇处的项目,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斜对面。

项目去年11月底入市,不到4个月时间销售接近400套,销售异常火爆。此次拿证的2栋住宅,一共约240余套,是市场较为稀缺的纯板楼大平层,更为重要的是这2栋住宅占据整个小区瞰山视野最佳的位置。

芙蓉路城央枢纽 擎动城市升级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最近只有200米左右,算是“正地铁口”楼盘!而目前即将拿证的五期D6-D7#栋,也只有400米左右,步行数分钟内可达。

1.jpg

数据来源:百度地图

项目与芙蓉南路的最近距离,只有不到200米,往北2公里就是神农大酒店、省第二人民医院;往北3公里,就是侯家塘商圈。芙蓉路往南,“三干两轨”之一的芙蓉南路快速化改造,计划将于今年国庆前全线贯通。

除交通优势外,教育配套,算是项目作为城区盘的一大卖点。

项目自建金鹰卡通飞行幼儿园,项目学区对口的红卫小学,始建于1946年,拥有在校学生近3000人,在天心区应该仅次于仰天湖、青园、湘府英才等名小。

2019年8月,红卫小学正式加挂“明德天心小学”的校牌,正式加入明德系,进一步增强实力。

除中小学资源外,项目所处的板块,堪称“河东大学城”。周边2公里范围内,密集分布着三所综合型大学: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

2.jpg

天虹实景图

繁华商业中心 延伸居住幸福感

商业配套十分成熟,除了自带的2.8万㎡商业,天虹商场就在芙蓉路旁,近在咫尺。

附近的竹塘西路,已成为“美食一条街”;更有雨花亭的凯德广场、沃尔玛,友谊路的大润发超市等商业环绕。

三甲医院加持 占据核心医疗资源

在项目直线3公里范围内,拥有三所全国三甲医院(市中心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医附一医院),占据核心医疗资源;同时,就在新姚路与芙蓉南路的交叉口,距离项目不足200m,正在建设中的爱尔眼科总部大厦,总投资11.83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

3.jpg

小区实景

4万㎡都市原山 让理想生活清晰可见

作为市中心的楼盘,小区绿化率竟然高达45.25%,这种绿化率日渐稀少,另外项目自带4万㎡原生山体,也是目前市区在售楼盘体量最大原生山体项目,这在市区楼盘中更是比较难得的,绿化率高意味着小区负氧离子浓度更大,居住也更舒适。

稀缺纯板楼 让居住体验感加倍

项目D6号栋为2个单元,稀缺2梯2户纯板楼,南北通透,建面约200-205㎡,五房两厅三卫;而D7栋为2个单元,也是稀缺的2梯3户纯板楼,南北通透,建面136-143㎡,三房两厅两卫;D6-D7栋是距离4万㎡山体公园最近的楼栋,正对山顶位置,推窗即可享受最生态的自然景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迅员 曾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