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这个“五一”毕加索真迹展与你相约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怀宝 编辑:吴芳 2020-04-25 18: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怀宝)这个“五一”小长假,不用远渡海外,长沙市民就能欣赏到毕加索的真迹。

5月1日-5日,毕加索的真迹展将在长沙梅溪湖的绿地·麓湖郡与广大市民见面,作品囊括了毕加索晚年三个时期的馆藏级陶瓷、瓷版画作品。

033.jpg

毕加索的真迹展即将与广大长沙市民见面。

生活,是品质,是感受,是雕琢现实的思索;艺术,是灵感,是创造,是高于现实的悸动。毕加索,20世纪最伟大的十位画家之一,世界最贵的十幅画中,他收割了四幅。他的艺术创新、前卫、极致、永不固定,看懂他,就是看懂现代艺术。

“灯光、留白,艺术氛围刚刚好。通过展出其不同时期的作品,和星城市民一同见证天才的诞生。”项目负责人表示,“展览将打破生活与艺术的屏障,共赴颅内高潮。”

现场将展出的画作——《AR520头发蓬松的女人》,2010年曾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2014年在香港大学美术馆展览,2015-2016年,入展美国NSU大学美术馆举办的毕加索陶瓷展览,曾两次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AR539 男人脸》,1985与2010年曾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穿围裙的玛雅》,作品的原型玛雅,是毕加索的第一个女儿,1938年玛雅刚好3岁。对毕加索而言,这正是处于他深受家庭启发的时期,因此,该作品有着鲜明的毕加索风格的立体主义肖像特征。

届时,现场还将举行全球美食盛宴、热气球放飞体验、草地帐篷BBQ、露天电影现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艺术无界,生活有灵,绿地·麓湖郡与您共赴生活艺术之旅。”该名负责人表示。

022.jpg

绿地·麓湖郡实景图。

Tips:抢票攻略

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点赞51个+,即可获得画展门票;点赞88个+,还可以参与草坪热气球放飞活动。4月25日起,正式兑换毕加索真迹展门票。

活动地址:绿地·麓湖郡营销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怀宝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5/709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