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新时代广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打造望城美好人居新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4-29 14: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嘉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立新致辞。

2.jpg

湖南合祥高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军介绍项目情况。

3.jpg

嘉新时代广场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

4.jp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岳瑾)为积极响应望城区政府“百日竞赛”活动,实现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今日,望城区丁字片区重点项目嘉新时代广场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

嘉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立新、湖南合祥高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军等领导及一百多名嘉宾共同出席仪式,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赵立新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在热烈的掌声中,各界嘉宾及嘉新控股集团领导共同举行了奠基仪式。项目正式开始动工,标志着丁字片区未来将会有一个领衔北长沙的城市综合体即将落地,城市北望,再塑城市美好人居新标杆。

据熊军介绍,嘉新时代广场作为望城区丁字片区重点项目之一,产品包含了高端住宅,超四星级酒店,商业MALL,潮流艺术商街、大型超市、时尚公寓、写字楼等,在未来建成后,将满足该区域居民居住、购物、娱乐、游玩、商业办公的问题,打造一个丁字片区商业的热核区域。

赵立新表示,嘉新时代广场作为合祥高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第一个地产行业产品,也是嘉新控股集团在深耕建筑行业二十年后,进军地产板块的第一个项目,将斥巨资以鲁班匠心精神打造精品,为望城江东立商业中心,为长沙城北立新门户,为嘉新地产立品质标标杆,为企业发展立品牌。“我们将力争把嘉新时代广场打造成引领长沙城北的样板工程,为望城区、丁字湾的经济繁荣添砖加瓦。” 赵立新说。

嘉新时代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58791平米,总建筑面积199618平方米。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芙蓉北路大道与湖外路交汇处西北角,周边大学林立,有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湖南省外贸职业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三所大学,本项目刚好位于长沙北部大学城的中央地段。

项目的交通十分便利,紧邻长沙最大的城市主干道芙蓉路,往南可接开福区,往北则直达京港澳高速和岳阳,处于长沙城市的咽喉位置。而另一条从项目经过的湖外路是开福大道的延伸线,往西2公里直达雅礼丁江学校、湘江大道,往东可去往青竹湖、湘一立信中学等地,未来的地铁1号线延长线林科大站地铁口距离项目约300米,交通十分优越。

项目投资方嘉新控股集团深耕建筑领域二十余年,以品质为企业立身之本,承建的多个项目曾屡获优质工程奖项,2019年更是荣获了中国建筑行业最高荣誉—— “鲁班奖”。本项目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首个开发项目,从建筑到园林,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均以认真态度精心雕琢,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每个细节,用品质打动市场,为长沙、为望城带来一个诚心作品,再创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