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工 为永州造“城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清 编辑:李雅婷 2020-04-29 16: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现场。

1.jpg

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清)4月28日,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利安路(滨江新城中建文旅地块)顺利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共启城市发展新篇。

3.jpg

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现场。

上午10点多,开工盛典正式开始,永州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鲁耀纯、永州中建信和滨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超相继上台致辞;随后,建筑施工方代表着装整齐,共同宣誓。数十辆工程车统一举铲、喇叭齐鸣,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由永州市经投集团、中建信和地产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地方与央企强强携手,旨在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城核芯与人居标杆项目,以推动区域加速向新城蜕变。

4.jpg

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开工盛典暨奠基仪式现场。

项目地处于永州市冷水滩区和零陵区的融城中心,占据滨江新城的核心位置,六大资源汇聚:政务要地、教育成长、文化集萃、宜居自然、交通枢纽、医养呵护,共筑城市价值高地。引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学校,紧邻的保方寺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正建设,随着中建·滨江新城文旅综合体的开工,对于整座城市的人居品质的提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央企中建以国匠实力,不仅为永州造城,更以“质”为滨江造城芯;以优品质、优空间、优生态、优服务的四优生活为创作要义和匠心理念,打造更为纯粹的洋房社区,项目首期公园府地块以约1.7低容积率,约36%绿地率,六棵树园林体系,将景观植入生活;8层纯板式洋房,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每1台电梯仅服务16户;双精装入户大堂,电梯刷卡到层,六重安防……为永州人居品质升华,这是一个责任央企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据悉,中建·滨江新城首期公园府项目建面约110-125㎡纯板式洋房社区即将开盘,诚意登记正在火爆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