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汇景环球首推“网红+”概念 抗疫工作者购房可享9折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周曼 2020-05-02 13: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2104618.jpg

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岳瑾)疫情,让全国楼市按下了“暂停键”,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互联网的去中心化,给了每个人成为网红的可能。网红该怎么实现颜值变“现”或者内容变“现”?

5月1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长沙市湘潭商会、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潇湘之声等主办,汇景环球发展中心承办的“向抗疫英雄致敬”及百名网红“百团大战”系列活动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502104626.jpg

网红代表发言。

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首推“网红+”的概念,采用“地产-直播-粉丝”的模式,将聚集多元化主播置业顾问,通过精细运营沉淀,以直播的形式,用口碑、分享、推荐的方式,满足各类消费者关键需求,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活动现场,百余名本土网红、大V汇聚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进行同步直播,围绕“百名网红带货·致敬一线‘抗疫’英雄”活动,进行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凡至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售楼处预约并看房的医护工作人员、军人、公安、交警、教师等凭相关单位工作证明购房,即可享受购房大礼包,享受9折购房优惠。将“让利于民”落至实处,帮助舍小家为大家的可敬之人,实现置业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502104631.jpg

网红现场直播。

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位于天心区政府千亿打造的湘江金融外滩区域中部,直面岳麓山、俯瞰橘子洲、紧邻湖南第一师范,不用出门,就能一览“山水洲城”城市胜景,欣赏橘子洲头璀璨焰火,感受长沙千年文脉。

该项目集写字楼、公寓、私董官邸、滨江商业街区于一体。除拥有6A甲级江景写字楼外,更配套有约3.5万方的滨江商业街区,集合了影院、超市、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同时,率先运用国际先进的垂直体验理念,将视觉、触觉、文化氛围等高端消费体验模式融为一体,成就生活服务平台、城市景点观光平台、实体社交平台三位一体的长沙顶级商务新封面。

目前,项目在售的有建面约70-2000平方米6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36-115平方米外滩私人公寓以及建面约200-1000平方米的私董官邸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周曼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2/716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