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届健康乐活风筝节人气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巍巍 编辑:李雅婷 2020-05-08 14: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5月1日至5月3日,“长沙首届健康乐活风筝节”在保利堂悦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与家长共上关于风筝文化的公开课,共同学习了解风筝的起源、风筝的制作工艺、风筝有多少种类等各种知识。

1.jpg

在画风筝环节,孩子们在父母的配合下,拿起画笔描绘出自己天马行空般的想象,一绳一线、一笔一画五彩斑斓的童心世界跃然纸上,五彩的画笔偷藏着孩子的小秘密,美丽的风筝承载着孩子们小小的心愿。

2.jpg

在秀峰山公园放风筝环节,在春风拂面的春日里,一家老小欣赏各种奇形怪状的风筝放飞表演,大手牵小手告别喧嚣和劳累,体会春日放飞的快乐与轻松。

活动三天期间,保利堂悦售楼部现场实际来访共计700组家庭2000多人。

3.jpg

保利堂悦西临中轴道路芙蓉路,东边紧邻开福大道,秀峰山公园脚下。同时小区门口兴联路未来拟建过江隧道,连通河西银星路直达雷锋大道,与北二环并行连通东西。距离地铁一号线北延线周南中学站仅700米,附近还有多辆公交车基本可以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面积为3.36万方,总建面约为12.7万方,由8栋21-22层的高层组成,整体容积率是在3.0,绿化率为40%。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往东直线距离500多米就是福晟mall购物中心。

芙蓉北、地铁旁、公园人文大宅,目前,保利堂悦项目正在火爆认筹中,约105-140m²城脉华宅即将首开。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巍巍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