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长房·星昇公馆首开下证2栋湖畔平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卿斯眉 何健 胡彦 李波 编辑:李雅婷 2020-05-09 17: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项目效果图

长房·星昇公馆总建面约26万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规划15栋平墅、20栋叠墅及5万方商业。

目前营销中心已经开放,造型独特,“钻石”风格的设计,命名为“湖畔美学生活馆”。夜晚望去,在松雅湖的月光下,明耀璀璨,是星沙又一独特的网红打卡地。

这次首开下证为1#、2#湖畔平墅,位于项目西北,距离松雅湖湿地公园最近仅约368米,视野开阔,无死角观景。

3.jpg

首开户型面积约180-235平方米,南北通透+双阳台的纯板楼设计,并且全部一梯一户,电梯间可作私用。

户型设计上亮点颇多,如180平方米的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达到了16.5米,同时全卧室赠送飘窗,通风采光效果可以想象。另一个亮点就是其双主卧的设计,两间主卧全部配置独立卫浴,充分考虑到了三代同堂的需求。

此外还有更宽阔的北面观景阳台,更大的客餐厅空间等等,都将居住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长房在长沙人心中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本土第一房企,楼盘星罗棋布,随处可见。据不完全统计,长房在长布局楼盘已经超过70个。

4.jpg

沙盘图

除去数量,长房楼盘的品质在长沙也是有目共睹。

往近一点如长房梅溪香山,梅溪湖别墅标杆。

往远一点有十多年前的长房星城世家,湖南首个获得中国房地产最高大奖——广厦奖的楼盘,如今二手房依然抢手。

5.jpg

这次的长房·星昇公馆,是长房进驻星沙的首个项目,无论选址还是规划设计,都下足了功夫。

按照置业顾问的说法,星昇公馆就是星城世家的升级版,更高配的稀缺别墅大盘:大圈层、大社区、大户型、大景观。

大圈层

有人买房看重升值,有人买房则注重圈层,认为是一种社交活动。

长房星昇公馆定位为高端别墅社区,一套总价两三百万。

大社区

项目由叠墅+平墅+商业+幼儿园组成,整体以半围合式布局进行排列,西北侧为高层平墅,叠墅群合围在小区中间,通风采光效果较好,部分户型可直面松雅湖,视野开阔无阻挡。

此外为了提高小区居住的舒适性,还将规划条件中30%建筑密度降低到25%,扩大了社区生活空间。甚至营销中心前的星河广场,面积都达到了1400平方米,并设置彩色地灯,丰富了夏夜散步与休闲的选择。

大户型

星沙楼市一直火爆,购买力十足,不过市场上的主流多是小面积的刚需,很少有高端别墅盘出现。

长房·星昇公馆主推140-230平方米的平墅,和180-240平方米的叠墅。大户型+高端湖景大盘,不仅在松雅湖撕开了一个口子,也在星沙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

从去年精装破万到今年毛坯破万,星沙的楼市定位已经改变。

大景观

大盘的好处,就是规划上可以大刀阔斧,除了松雅湖的近水楼台,项目还自带3万方中央园林+艺术水景带,单是以园林景观来论,就已胜过星沙甚至长沙大部分楼盘。

两条艺术水景带,颇具校园风味,平墅与叠墅之间的是“四季花溪”,沿岸种植了大量观花、观叶植物,如樱花、紫薇、海棠、 桂花、红梅、红枫等,四季均有落红,杜甫草堂的浣花溪也不外如是。

叠墅区中央为“星河水街”,灯影、树木、雕塑、叠水映衬,是难得的夜间散步休闲去处。

6.jpg

长房·星昇公馆,位于长沙县黄兴大道与特立路交汇处东南,临近松雅湖。

项目虽然是别墅盘,但生活配套方面样样不缺。

交通方面,上个月3号线已经通过单位工程验收,今年7月星沙将会有两条地铁线同时开通,其中3号线螺丝塘站4号出口距离项目仅约500米。

根据最新地铁规划显示,未来这里还将新增两条地铁:11号线和长株快线,并在周边形成2个双地铁口。

教育方面,项目南侧百熙二小仅一路之隔,学校由长沙县政府与北师大合作创办,共42个班,可容纳1890名学生。

东侧约1公里的洋湖高级中学即将建成,预计今年9月即将开学,共规划48个班级,可容纳2160名学生,是目前城区在建的最大学校。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约5万方商业配套,可满足日常生活的消费。此外往南约600米MOMA当代广场已经开业,往西还有目前星沙已开业规模最大的商业中心,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

2.jpg

而且,星沙今年还有另一个好消息,永旺梦乐城地块将在年中挂拍,年底启动,预计2023年底开业,距离项目约1000米。

医疗方面,往南800米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步行可达,往东1000米范围内还有省人民医院星沙分院,预计2022年年底竣工。

最新消息是,项目即将首开,3#4#不日也将下证,面积约120平方米的三房,140平方米的四房,满足大部分家庭需求,一步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卿斯眉 何健 胡彦 李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