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克拉小镇打造沉浸式体验购物街区 树城市商业新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5-11 15: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乡克拉小镇媒体见面会现场。)

2.jpg

(湘乡克拉小镇效果图。)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康希)伴随湘乡城建的迅速发展,市民的生活选择也变得更为多样化。为打造湘乡城市商业新形象,5月9日下午,湘乡克拉小镇在湘潭盘龙山庄大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

克拉小镇规划之初衷,秉承为建立湘乡市人气地标、新中心、新商业而生,力求改变湘乡市城市商业形象,为市民创造沉浸式体验购物街区的目标。克拉小镇业态上首创湘乡六大商业中心,以儿童经济为引擎打造全家庭一站式欢聚中心。24小时全业态分布,摩天轮、网红景观互动装置,“克拉”主题商业贯穿。

消费者对购物体验、人性化设计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应对这种趋势,克拉小镇携商业空间理念,注重主题化、场景式的设计,在满足顾客一站式休闲、购物、娱乐、生活需求的同时,让消费者换一个空间即可享受多种生活。

据克拉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克拉小镇的商业空间打造除了吸引客流、锁定客群,更重要的还有时时保持于湘乡这座城市的互动,创新及焦点。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包含4栋高层住宅以及商业街, 自2017年10月正式动工以来,项目一期住宅已全部销售,目前主推法式风情商业街,包括麦当劳、横店影城、奇点游乐等品牌商家已入驻,以及城市之眼——摩天轮已投入建设,商业部分预计会在2021年5月试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