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坤·君寓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 36-52㎡公寓即将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编辑:李雅婷 2020-05-18 16: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7日,弘坤·君寓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开放。

2.jpg

现场人气满满。

这两年,长沙滨江新城区域价值爆发,成了炙手可热的“人气板块”。位于滨江新城的弘坤·君寓还未问世,就为众人所期待。5月17日,弘坤·君寓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盛典如期举行。

弘坤历经57年发展,目前开发面积逾百万平米,致力于为建设美好中国、打造幸福民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弘坤·君寓紧邻地铁4、6号线,近城际轻轨,周边二十余条公交线路。串联银盆岭大桥,桐梓坡隧道(在建)、营盘路隧道与河东无缝对接,这里已然成为滨江新城真正的TOD交通中心。

项目与奥克斯、华润万家一路之隔 ,未来还有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项目自身也有配套优质的精品生活业态,可吸引大量家庭、白领、外地客在这里消费,休闲,购物,娱乐。客流就是财流,为项目公寓出租赋予极大的价值能量。

麓山学校、滨江小学双名校毗邻,满足陪读、教培机构等多种类需求,集自用、出租、投资等功能于一体。

目前,建面约36—52平方米双地铁公寓即将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宇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