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中心复合型教育盘 青竹湖曦园·天骄空中洋房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喜枚 杨莉 何健 李波 李流流 张千红 编辑:李雅婷 2020-05-18 16: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五月,长沙楼市满血复活,高潮迭起。

相关统计显示,4.26-5.2长沙内五区,新房成交1801套,环比上涨19%;长沙5月份有9宗优质土地出让,望城区月亮岛版块的望城区007号地,毛坯限价高达11000元/平。

而据湖南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间日均新房成交213套,同比去年上涨25%。

长沙北中心正在崛起

长沙城北金霞组团是长沙六副中心之一,整体布局兼具居住、生态康养、科创、临港经济、商贸商务商业等功能,区域组团间快速纵深层次的整合,大有追赶梅溪湖片区之势,强势的发展势能,吸引了多家知名房企如保利、金地、中欣、城北置业等,2019年底的区域“抢地大战”正式启幕,目前片区最高毛坯限价高达10600元/㎡。

区域两横四纵大交通路网以成,未来区域轨道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延长线、9号线(规划中)与12号线(规划中),势必会带动整个长沙大城北区域的快速发展建设,有效减少区域与市中心的空间距离。

青竹湖曦园·天骄 城北当热C位楼盘

青竹湖——长沙高端别墅住区典范,区域内有青竹湖、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星月湖湿地公园等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资源,加上低密的建设规划,成就长沙高端人居标杆!

青竹湖曦园·天骄作为区域墅质品质项目,由省国资委旗下子公司——湖南金隅阳光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打造居8000亩太阳山以南,坐北朝南,山环水抱,风水绝佳;项目内藏二园三湖四景的丰富景观资源,出家即公园;邻近湘一、湘郡长德,并自建公立小学,是长沙当之无愧的优质教育配套楼盘。

项目自2019年11月首开以来,深受市场追捧,5、6#栋空中洋房楼栋于2020年5月16日应势加推,现场火热之势,在城北楼市圈掀起新的热销浪潮。

1.jpg

揭秘楼盘三大走红秘籍

秘籍一:名校环绕 长沙教育翘楚楼盘

买房必看配套,配套先看教育,曦园·天骄500米内有湘一外国语学校、湘一立信、湘郡长德实验学校,并自建公立小学,项目内部还自建公立幼儿园,15年一站式名校配套,美好人生由此开启。

2.jpg

秘籍二:国企品牌 城北标杆品质作品

752亩土地上,仅规划建设约40万方,容积率仅为0.8,真正的低密品质社区。尊重土地,尊重原生自然资源,依据地块土地纹理,项目规划建设了别墅、洋房、高层、公寓、酒店、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以细节铸就完美,以严谨铸就品质,匠心精铸人文墅区,升级城北人居品质。

3.jpg

秘籍三:生态公园墅区生活圈

青竹湖板块作为长沙稀缺的高端富人墅区,整体规划以8000亩太阳山为轴心,本项目正居山南,山环水抱,是真正的理想宜居宝地。

项目生态环境优越,外享三湖双园一景区稀缺生态大境,内享二园三湖四景山湖园景观,是真正的富氧生活社区,随着限墅令的颁布,长沙1.0以下容积率的高尚住宅区微乎其微,而青竹湖·曦园将低密度居住美学极致呈现,让人与园林共生共融,足不出户便可尽揽四季美景。

4.jpg

5月洋房正热销 新品加推正当时

城市价值热土、天赋山水美境、高端品质住区、国企实力开发、匠心精工作品、4名校教育配套……城市之于理想人居的所有特质,青竹湖曦园·天骄全都拥有。目前,项目5、6#168㎡臻洋房开盘热销,9、10#栋96-146㎡学府美宅诚意预约中。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喜枚 杨莉 何健 李波 李流流 张千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