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湘西区域2项目荣获2019年度邵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雅婷 2020-05-20 18: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奖牌

2.jpg

邵阳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奖牌

5月14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9年度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评定情况”,碧桂园湘西区域的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和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同时获此殊荣。

3.jpg

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工地现场

邵阳碧桂园宝庆府项目作为邵阳地区第一个采用铝模、爬架、全剪外墙等新体系项目,为邵阳地区建筑技术革新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前期在主体结构,特别针对主体防渗漏、开裂等质量通病方面做了一个设计及技术方面的典范,施工过程严控质量、安全,经过层层加工,注重业主关注度、入住舒适度以及施工过程业主参与度等方面,贴合碧桂园管理文化,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建筑理念,重点对小区园林、外立面、主入口及大堂等方面细节着重进行深化和美化。

同时,通过交付前主办邀约业主提前验房等活动,加深与业主的联系,达到提前体验提前发现问题,也为邵阳地区房产开发增加新的交付流程。

4.jpg

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项目施工现场

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在工程质量、配套建设上,吸取企业的优秀做法,在环境建设、户型设计、物业管理和智能化建设上下狠功夫。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薄抹灰等新工艺为居住质量带来跨越提升,相较于传统工艺,多个项目打造花园式工地,大幅减少工地垃圾、木材浪费以及从源头上解决传统工艺带来粉尘大、危险性高等问题,也大幅减少开裂、渗漏、空鼓等质量通病,全面提升房屋安全性、舒适性。这是继2019年邵东碧桂园东城首府项目荣获邵东市安全和质量标准化观摩工地以来的又一荣誉。

湘西区域深知,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工程安全管理上,区域贯彻“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在施工过程中,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通过法规、技术、组织等手段,规范和控制劳动行为施工环境条件,消除和减少不安全因素,使人、物、环境构成的施工生产体系达到最佳安全状态,最终实现安全目标。

碧桂园集团成立28周年以来,开发足迹遍及全国700余城镇。自2016年碧桂园进入邵阳以来,始终以城市人居拉动者的角色,为这座城市不断升级产品、丰富配套、优化服务、智能生活,与城市并肩前行,筑建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