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证了!长沙武广城芯万科魅力之城“宽邸”即将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2020-05-22 18: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戴丹)“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人类对于居住需求的探索、认知,一直在持续升级,而各类创新的匠心之作亦倍受青睐和追捧。

经过长时间的客户需求调研及产品研发打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新近推出220㎡宽平层“宽邸·天幕”精装样板间,每日吸引前来看房的意向客户就达上百组,创新性的产品未售先热,给正在快速升温的5月长沙楼市平添了一把火。

今日,万科魅力之城“宽邸”正式获取预售,即将于5月28日开盘。武广城芯,公园之上,140万方成熟综合教育大盘,据悉,这是万科入长14年以来,首次推出的“宽平层”产品,亦是万科目前在长江以南体量最大楼盘的收官之作。

010.jpg

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武广城芯之上 万科匠心扛鼎之作

长沙,多年来一直被誉为中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之一,在全国50大城市中,凭借房价收入排名最末成为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

定位为“国家新枢纽、长沙新名片”的长沙武广高铁会展新城,作为全国“房价洼地”城市中极具含金量的新兴板块,武广、沪昆两条高铁大动脉在此交汇,更有持续细化提升的城市规划蓝图加持,近年来成为各路品牌开发商争先进驻的目标地。

8年前,万科魅力之城以先行者的姿态入驻高铁会展新城,在这块土地上,见证了区域的成长与蜕变,如今的高铁会展新城板块资源高度富集,综合商业体、金融圈争相登录,让这片土地愈加珍贵。

020.jpg

万科魅力之城“宽邸”效果图。

历经8年沉淀,万科魅力之城在不断雕琢中,成为长沙万科配套落地最全的楼盘。同时,收获了10000户家庭选择与信赖。

不负城芯流金之地,亦不负企业的社会责任,2020年,长沙万科在标杆大盘魅力之城的基础之上,孵化出全新升级的扛鼎之作——于项目中央绿轴之上,与中央公园“零距离”,约107-220㎡“宽邸”正式亮相。

人生得意须“境宽”。长沙万科深度研判都市精英圈层的居住需求,于城市繁华门户之上,精工匠造220㎡宽平层“宽邸·天幕”,既满足精英人士对于共享城市发展红利的需求,亦满足其贴近自然、舒适栖居的梦想。

15年优质教育配套 百万方成熟大盘

作为长沙万科高铁片区的成熟大盘,万科魅力之城持续从教育、商业、运动、休闲、交通等维度全面打造社区配套,以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项目周边立体交通配套,集“高铁+机场+磁悬浮+地铁+高速”五元一体,无论国际、城际,还是城市内部各区域间的通联,均可快速通达。226路公交车始发站为万科魅力之城,周边多趟公交线路路经项目及多条规划中的公交站点,与目前已经运营的地铁2号线形成交互,展开城市快速生活版图,可通达五一商圈、东塘商圈、雨花亭商圈、红星商圈、高桥商圈、万家丽商圈,实现城市快速生活圈。

030.jpg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实景图。

教育配套更是项目走红的一大亮点。2019年6月18日,南雅中学正式签约万科魅力之城,当日奠基的南雅中学武广校区(暂定名)计划开设60个班,将可容纳约3000名学子。而截至目前,万科魅力之城已引入1所砂子塘小学、1所南雅万科中学(已奠基)、3所幼儿园、1座儿童成长中心,1所托管机构,构建360°教育生态链,同步配备赛事级的专业游泳馆和攀岩馆。

以万科魅力之城3.3期“宽邸”为原点,下楼步行3-5分钟即可抵达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经过小学之后再过一条马路,即是南雅魅力中学(暂定名)……15年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就浸染于书香环绕的氛围之中。

040.jpg

万科魅力之城小区实景图。

商业配套方面亦是可圈可点——坐拥高铁门户之地,家门口即有百万繁华商圈作为配套。15分钟车程范围内,已汇聚吾悦广场、保利MALL、天虹CCMALL、山姆会员店、运达中央广场等约140万方商业,将有约87万方商业即将开业。项目还自持5万㎡社区商业,涵盖了生鲜超市、银行、医疗、服饰等多元业态,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便利生活。

所有关于“家”的定义,离不开“安全”与“温暖”,真正的好房子必备的素质不仅关乎建筑本身,更取决于建筑之外。万科物业系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连续10年蝉联全国物业百强榜首,通过万科“睿”服务体系、万科城市E控系统等安防系统,给予全家人贴心守护。

70㎡宽敞公共空间 超越别墅的家庭社交享受

万科魅力之城“宽邸”143-220㎡精装样板已于日前开放,诸多设计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开放式的厨房因其通透的空间尺度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湘人重油重辣的饮食习惯却容易产生满室油烟的烦恼。“宽邸”的厨房周边全部设计成透视玻璃推拉门,既解决了油烟问题,也带来了超大空间的视觉享受。尤其是220㎡的“天幕”,从厨房到阳台的室内空间直线视距长达11.5米,阳台之外的蓝天白云亦可尽收眼底。晚餐时分在餐台摆盘或者泡咖啡,抬眼便是漫天红霞,一天的疲累转瞬即被治愈。

050.jpg

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在长达15米的“L”型的阔尺阳台,是一座小小的岛屿,完成室内与室外风景的自然过渡。楼下是绿意葱茏的公园,远处是繁华的街景,三五好友来家中聚会,可以在阳台上慢慢地喝茶聊天,享受轻风鸟鸣,也可以随时来上一场高尔夫的较量。

推开阳台和厨房的玻璃门,家人的休闲空间可以放大到70㎡。这样宽尺度的公共空间,可以成就女主人的闺蜜下午茶,男主人的收藏,父母的书画爱好,更加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园。坐滑梯、溜滑板、捉迷藏、追逐、阅读、画画,支起帐篷玩露营游戏……舒适的空间充满童趣的想象。

入户套房设计充分满足老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起居所需:卧室空间宽3.2米,深近4米,玻璃飘窗保证老人房有足够采光;卧室内配有独立卫生间,设置了面池、马桶、淋浴三个功能区,就近满足老人的生活需求。

40㎡宽阔的主卧套间,配备独立衣帽间,屋内充足的收纳空间可实现男女主人衣物饰品的分区收纳,更有宽敞舒适的卫生间带独立淋浴空间及舒适浴缸,带来超五星级酒店的居住体验,生活的享受让生活的尺度更宽广。

060.jpg

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从项目3.3期整体规划来看,充满现代感的建筑立面,高透玻璃筑成的入户大堂;约6M高的架空层,融入公园里的花草树木,营造自然里的开放式社区交流场所;地上地下双重归家流线,让回归的家人在一步一景中充分感受归家的喜悦感及尊重感……

2020年是万科进入长沙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万科与这座城市共荣共生,在产品上,一直在努力地超越自己。

于46.9平方公里的高铁会展新城繁华中芯,迭代升级一处生长在2万方公园旁的宽平层,收揽三代同堂的幸福与理想的“宽”生活。入则享受惬意的公园慢生活,出则拥抱繁华都会生活。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36年来,万科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发展,住宅项目布局全球84个城市,2019年荣膺世界500强第254位。

布局于武广高铁会展新城的万科魅力之城,即将于2020年划下整体开发的句点。约107-220㎡“宽邸”即将面市,以迭代升级的产品,致敬更好的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