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名曝光!22名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人员将被记入信用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06-16 10: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行业从业人员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人员的行为将记入从业人员信用档案。

本次被曝光的从业人员包括:肖劲武、屈明博、王济兴、范继明、杨阳、朱海兵、李享松、廖江华、丁治国、张金桥、涂志恒、郭健、周亨力、杨红俊、朱钱钱、周静、雷志雄、刘宙红、陈光明、周小耕、韦拥民和王金波。

被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未按规定对施工现场施工安全重大危险源进行识别和控制”“未按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以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实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理,及监理履职不到位、不及时”“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未按照当地环境保护的规定,采取防治扬尘污染的措施”“施工中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农民工宿舍不符合安全性要求和卫生标准”“场内道路硬化不到位,材料堆码凌乱等”“未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文明创建要求不到位”“使用验收不合格的施工起重机械设备”“工程项目监理人员配备达不到规定要求或人员不到位”“不履行管理义务,未对该工程的施工活动进行组织管理”“不按照工程设计图示或者施工技术标准施工的其他行为”“未按照国家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检测”“未按规范和有关规定要求出具检测试验数据、报告”“使用不符合条件的检测人员”等。

上述被曝光的失信行为均被认定为湖南省建筑市场责任主体不良行为。

2020年,长沙市住建局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住建行业企业、人员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人员曝光信息汇总表(2020年6月)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