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品亮相!长沙万科2020“与美好共未来”新项目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嫣然 周熙 编辑:孟畅 2020-06-24 18: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嫣然 周熙 )2020年6月23日晚,以“与美好,共未来”为主题的长沙万科品牌发布会在长沙IFS尼依格罗酒店启幕。这是万科在湖湘深耕14载与长沙的又一次共鸣。各界媒体、业主、同行及嘉宾及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与长沙共同向未来迈进的美好时刻。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任治国、深圳华汇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建筑师牟中辉、ENJOYDESIGN创始人、创意总监郭捷等建筑、设计等领域的资深人士,深度解读长沙万科从心出发,致敬城市未来的战略布局。

2.jpg

活动现场

发布会重磅发布了6月23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万科将在城市更新、轨道经济、文旅新城、城乡一体、商业配套、长租公寓、物流产业等领域全方面参与长沙城市建设与发展。

发布会由市场营销总监刘张红、ENJOYDESIGN创始人郭捷分别从城市战略布局、产品设计等方面,解读了万科入湘14年的战略布局,坚持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匠心情怀。回顾过去,放眼未来,我们深信长沙万科将在这片湖湘热土贡献更多惊艳的产品。本次发布会也带来了滨河道、天空之境、紫台、谷山等项目的最新消息。

以大都会为创作理念的万科滨河道,是万科布局湘江两岸的第六子,该项目落子在滨江北金融中心与月亮岛文旅板块,项目展示区将于6月25日正式开放。

3.jpg

活动现场

万科天空之境作为携手轨道集团打造的湖南省的首个车辆段上盖项目,日前已通过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轨道+物业”的开发模式倍受瞩目。万科天空之境将在会展新城片区打造低密度的纯洋房社区,作为该片区品质居住空间的标杆。据发布会介绍,天空之境天字号样板间将于7月4日-5日开放。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一个主城江岸的“老朋友”——万科紫台,紫台作为万科TOP系产品,今年下半年也将迎来收官之作“紫台C”——瞰江大平层住宅和创新江景商业公寓。

最后,发布会还启动了谷山项目的案名征集活动,播放了谷山作为花园城市的开发理念,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犹如对星空的无限憧憬。长沙万科对美好生活的追寻与探索从未止步,长沙万科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好产品、好服务反哺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用匠心书写有温度的家,勾勒美好生活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嫣然 周熙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6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