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令焕新•湖南金科媒体品鉴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通讯员 杨籽 邹媛琼 编辑:李雅婷 2020-06-28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夏令焕新·湖南金科媒体品鉴会”在金科·集美天辰举行。与会嘉宾一同品鉴及体验金科地产的品牌价值、建筑品质、产品特色以及客户服务,并就项目价值、区域发展、品牌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金科入湘12年,在湖南的战略布局不断变化,正式升级为区域公司,这表明湖南进一步成为金科集团布局全国战役中的重要一环。金科集团湖南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经理谭佳介绍,2020年金科湖南的重心将回归长沙,5月9日斩月亮岛140亩优质地块便吹响了在长沙发力的“集结号”,未来金科还将通过与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加速拓展长沙市场版图。

在“美好生活服务商”品牌理念的加持下,金科通过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美好生态圈。随着地产进入新周期,房企更应借助品牌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会嘉宾代表认为,品牌不是独立、分割的个体,需要软硬件全方位的支撑和支持。从前期的开发建设,到后期的物业服务,形成一个全周期的闭环,那么好品牌与好产品就能形成叠加效应。重心回归长沙后金科要继续步步为营,让业主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最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金科·集美天辰自2018年入市以来,每次推新都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除了金科本身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外,天际岭南不断攀升的区域价值也为项目热销奠定基础。天际岭所在的南城区域,不仅拥有日趋立体化的交通网络,能快捷地通达全城和周边地州市,并且也能辐射到长株潭融城地区。砂子塘小学去年底正式进驻金科·集美天辰,项目开启“加速度”汇聚城南优质教育资源,业主子女能在家门口就畅享一站式优质教育。

金科·集美天辰为金科布局湖湘的第七盘,金科集美系产品落户湖南的首个项目,致力打造长沙南城首个全龄教育大盘、空中社区;金科集美天辰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占地约19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商业、高层,户数约3300户。

项目择址雨花区融城核心位置,时代阳光大道以北,荷叶冲路与林科路交会处,交通便捷。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坐拥天际岭绿森氧吧,紧临省植物园、圭塘河风光带,近享40米臻稀台地景观。醇熟商业配套,独揽德思勤、红星、武广三个重量级商圈,1千米内拥享万方商业综合体,形成一站式消费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繁华5分钟便捷生活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通讯员 杨籽 邹媛琼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