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小“绿” ③|叮咚!3号线发车在即 脚步丈量的32个地铁盘集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彭美茜子 何本侃 编辑:杨淑华 2020-06-26 17: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列车日前发布的“定妆照”——“和平绿”“工业黄”令人惊艳,这两条地铁线亦因此有了新的昵称——小“绿”和小“黄”。随着地铁建设的顺利推进,红网第四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应势启动。目前,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沿线在售楼盘的测量数据已分批发布,而地铁3号线一期沿线在售楼盘有哪些能通过“地铁盘”的实测认证呢?红网“脚步丈量”实测数据将一一为您揭晓。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彭美茜子 何本侃 长沙报道

1.jpg

(3号线沿线地铁盘实测表。)

经专家组评估认定,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5号线的一期工程均已具备初期运营的条件,同步开通的初期运营目标即将达成!

最新消息显示,长沙地铁3、5号线预计在6月28日正式同步开通运营,这昭示着长沙人民的地铁生活即将进入“5线”时代。

近日,红网记者走访了位于长沙县区域内的星沙、松雅湖(南)、星沙文体中心、螺丝塘、广生等站点,重点丈量了长沙县区域内多个沿线地铁盘。至此,3号线地铁盘实测进入了尾声,也意味着自5月底开始的红网第四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迎来了收官。

本次活动仍以专家定义从楼盘到地铁口500米以内距离为“正地铁盘”,800米为“次地铁盘”,1000米为“概念地铁盘”的标准作为参考,用“实地暴走+智能工具测量”的方式去还原最真实的距离。

经过统计,第四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的地铁盘”共计测量了71个楼盘,其中5号线沿线楼盘涉及39个,3号线沿线覆盖盘数为32个,快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中意的地铁盘吧。

3号线拉来了长沙县多个纯新地铁盘

如果说长沙地铁2、5号线的开通,让长沙县拥有了地铁标签,那么地铁3号线的开通,则是真正意义上开启了长沙县人民的“地铁生活”。

地铁3号线,勾勒出长沙地铁“米”字型的最后一笔,其东北向范围主要覆盖长沙县星沙区域范围。3号线进入长沙县范围后,沿开元路设置站点,也是长沙县楼盘重点落子的区域,其中包括了多个在2020年入市的纯新盘。

WechatIMG1263.jpg

(脚步丈量出的真实数据。)

记者沿着开元路一路向东,首先来到了松雅湖(南)站,其位于东四路与开元路交汇处,周围有恒基凯旋门、方略城市广场等老盘,目前在售的世景国际广场距离其1号出入口为380米;尚海鑫悦则是属于纯地铁口项目,目前在售的以商业物业为主;而中建悦和城距离松雅湖(南)站1号出入口为450米。经过测量,以上三个项目均为正地铁盘。

星沙文体中心站,位于东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深业睿城作为临街地铁口小区,从其位于开元路的小区大门出发,步行160米即可达到其1号出入口附近,分布在站点附近的还有华润置地广场,目前该项目已无房源在售。

WechatIMG1261.jpg

(一直以来,地铁盘都是置业焦点所在。)

螺丝塘站,位于开元路与黄心大道交汇处。在此进行脚步测量的楼盘分别是长房·星昇公馆、新城悦隽公园。前者以小区南门为出发点,距离螺丝塘4号站的步行距离为480米,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今年的纯新盘,在售刚需住宅及大平层产品;新城悦隽公园与螺丝塘2号口的步行距离为430米。经过认证,以上两个楼盘均为正地铁盘。

广生站,作为3号线一期的首发站,站点附近覆盖了多个纯新盘,目前片区处于待开发状态。旭辉美的·东樾城距离广生站310米,属于正地铁盘;中交建发·松雅院与之距离940米,为次地铁盘;金辉优步·星樾距离地铁口900米,为次地铁盘;合能枫丹星悦距离地铁口750米,同样为次地铁盘。

与你相约下一季地铁盘“脚步丈量”

据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的消息,随着3、5号线的即将开通,长沙市轨道交通通车里程和运营里程将达到161.2公里,车站达到105座,换乘站达到14座,属于长沙六区一县的“半小时地铁生活圈“即将到来。

地铁所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的便捷性,也带来了生活的诸多美好。尤其以居住为导向的需求,因为城市地铁,而备受关注。基于此,红网第四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暖心回归。

WechatIMG1262.jpg

(3、5号线即将迎来双线齐发。)

经过最终数据确认,碧桂园翘楚棠、 保利香槟国际、荣盛花语城、和悦城、藏珑湖上公馆、恒大悦湖商业广场、青年才郡、新力琥珀园、威尔士春天、保利中环广场、宝能公馆、恒大誉府、世茂璀璨天城、潇湘名城三期、天晟海拔东方、佳兆业湘府熙园、美洲故事等属于5号线沿线正地铁盘。

蓝光雍景半岛、湘熙水郡、恒伟星雅韵、卓伯根·1990、旷远十八克拉、宜家荟聚中心、中海阅江府、富力十号、龙湖新壹城、阳光城檀府、东塘SOHO、青年才郡、藏龙湖上公馆、恒大悦湖商业广场、东原麓印长江、世景国际广场、尚海星悦、中建悦和城、深业睿城、长房·星昇公馆、新城悦隽公园、旭辉美的·东樾城等属于3号线沿线正地铁盘。

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红网丈量小分队实地走访了28个地铁站点,测量了71个楼盘,用双脚丈量出鲜活的数据,以期能为广大市民作置业参考,同时也向这座城市致敬。

至此,请静待3、5号地铁线的双线齐发,在此也想与你相约,下一季“脚步丈量”再会。

【长沙地铁3号线·相关报道】

奔跑吧,小“绿”① | 脚步丈量长沙地铁3号线 洋湖置业快点看过来

奔跑吧,小“绿”②|长沙多楼盘“傍”上地铁 脚步丈量实测数据更新

【长沙地铁5号线·相关报道】

奔跑吧,小“黄”① | 5号线即将“开跑” 脚步丈量地铁盘实测启动

奔跑吧,小“黄”② | 脚步丈量长沙5号线 北向起始的湘龙板块有这些地铁盘

奔跑吧,小“黄”③ | 脚步丈量长沙5号线 实测10楼盘半数为“正地铁盘”

奔跑吧,小“黄”④|快看!脚步丈量数据更新了 正地铁盘新增2个

奔跑吧,小“黄”⑤ |5号线沿线39个楼盘实测数据都在这儿!脚步丈量将继续

相关链接:

第三季“脚步丈量地铁盘”暴走模式开启 首期8楼盘测评结果出炉

收官!脚步丈量长沙4号线“地铁盘” 实测11盘2个超出1000米

视频|脚步丈量:44个楼盘被证实为长沙4号线“地铁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彭美茜子 何本侃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26/752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