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鉴新生之美 长沙宝能公馆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07-04 18: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 (记者 戴丹)长沙宝能公馆营销中心今日正式开放,建面约142-278㎡纯大户墅质臻品即将于近期面市。

7月3日,长沙宝能营销中心,以“遇鉴时光,新生美好”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各路嘉宾云集,一起见证宝能品牌匠心,悦鉴新生之美。

1.jpg

(活动现场图)

历经28载,宝能已形成了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服务商。

宝能地产,从深圳宝能太古城、宝能公馆、宝能城到沈阳宝能GFC,28年来,始终坚持扎根于城市文化,为城市量身定制标杆作品。为城市创造价值的同时,其匠心之作也收获了无数的赞美与称誉。

2.jpg

(长沙宝能公馆营销中心实景图)

长沙宝能公馆位于浏阳河西岸,是主城区难得的全新纯粹大户住区。邻近地铁2、5、6号线,享高桥商圈、万家丽商圈等5大商圈繁华便利,更有市政公园,浏阳河风景带、圭塘河风景带等自然景观资源萦绕。

4.jpg

(项目鸟瞰项果图)

长沙宝能公馆,是宝能集团礼献长沙的首个TOP系产品,携手亚洲豪宅大师杜康生共同打造,从规划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于建筑空间的点滴之间贯穿品牌匠心,打造长沙主城区内低容积率奢居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04/759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