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下一个发展风口在哪?滨江大城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敏棋 编辑:李雅婷 2020-07-07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要河东一张床,不要河西一间房。几十年前,长沙人大多还抱有这样的观念。

他们不会想到,梅溪湖在未来会成为“宜居优选”;滨江新城在未来会成为“金融新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在未来会变成“融城绿心”……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湘江新区的设立和长株潭融城一体化的发展。

而今,很少再有长沙人diss河西。通过产业导入,湘江新区正徐徐崛起,这是一座城市的巨大机会。天津的滨海新区、广州的珠江新城、杭州的滨江新城都是如此。

1.jpg

恒大滨江左岸8088元/㎡起,即将盛大开盘。

买房,微观上买的是地段,宏观上买的是预期。

从2010年开始,长沙掀起了一股新的开发热浪,重点聚焦“一江两岸”建设,推进“沿江建设、跨江发展”战略,加快湘江滨水区改造提质步伐,加强生态保护和景观建设,集中打造代表长沙山水洲城特色,集商务、商业、文教、居住、休闲于一体的城市标志性名片。

在“沿湘江时代”,地处长沙南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以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为驱动,通过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重大文旅的入驻,已然成长为城市热点板块。

2.jpg

恒大滨江左岸,全能配套荟萃。

文旅地标问世

当然,任何一个区域的发展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它一定是一个长期的兑现过程。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于2018年对外开放营业,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倾力打造的恒大童世界中心园林于2019年开放,湘江欢乐城预计于2020年7月试营业……

除了产业进程加快,域内交通建设进程也愈加完备。贯穿区域南北的地铁3号线已于今年6月试运营,潭州大道正处于快速化改造中,新学士路西延线已全线建成通车,地铁3号线南延线正处于火热建设中,预计2023年试运营……

如今,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已打造成为省内知名文旅新地标,通过内优外畅的交通网络,轨道、公路交通四通八达,绿道系统串联山、水、洲、城。未来,片区还将大刀阔斧进行“南拓”之路,形成以文旅、智慧、通航产业为特色的山水生态新城。

在多维利好汇集的区域,必将有多个开发商不断进驻,恒大旅游集团高瞻远瞩,择址湘江畔,匠筑恒大滨江左岸,打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宜居胜地。

滨江大城可期

恒大滨江左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钜制,献给湖湘的首个滨江优居。

恒大滨江左岸雄踞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享域内文旅荟萃的集群效应,拥域内四通八达的高效路网。规划地铁3号线南延、地铁5号线西延,规划新增南北纵贯线,方便市区游客从北边、东边快速达到大王山。项目紧邻的主干道潭州大道正在快速化改造中,预计到达汽车西站将缩短一半时间,新学士路西延线已全线建成通车,预计全面开通后,将形成半小时城市生活圈,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除了优越的交通价值,恒大滨江左岸科学规划7所幼儿园,并与博才教育签约5所小学,其中,博才小学巴溪分校(规划中)距离项目仅200米,项目还紧邻长塘中学和南雅湘江中学两所名校,其中由湖南四大名校之一的雅礼中学办学的南雅湘江中学已开学。家门口的全龄段优质教育,让孩子起跑即领跑。

4.jpg

恒大滨江左岸,一线江景。

自古以来,国人逐水而居,滨江价值不言而喻,恒大滨江左岸择址湘江沿岸,超百米临江观光带,坐拥一线滨江视野。毗邻约3800亩大王山原生森林,与约1200亩巴溪洲咫尺相望,一山一江一洲,坐享水色自然风光。

同时,恒大滨江左岸师法自然,匠造新中式园林,通过亭、台、桥等国风元素,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糅合,让归家充满了尊崇感与仪式感。

买房,买的也是生活。恒大滨江左岸8088元/㎡起,拥建面约97-140㎡低密江景美宅,欢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敏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