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开展“献礼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丽 编辑:吴芳 2020-07-10 17: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蔡丽)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组织开展“献礼七一”系列活动。

7月3日,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党总支前往赵必振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合唱一首红色歌曲,坚定党性信仰;开展多项趣味运动,凝聚奋进力量。

02.jpg

7月5日,岳阳公司党支部前往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认真聆听讲解员陈述何长工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分享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心得。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纷纷感叹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忆往昔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发责任担当。

03.jpg

7月8日,湘西北区域张家界公司党支部联动项目公司团员、群众组织开展“献礼七一,知识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齐学党建知识,重学入党流程,让党员回首入党历程,重燃爱党情怀,为团员、群众明确入党程序,指清入党道路;共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初心,聆听党旗故事,感悟革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通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提高党员素质;激活党建书屋,收集愿望书单,齐学共进。

04.jpg

红色七月,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通过一系列“献礼七一”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用实际行动表达跟党走的决心,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生产,凝聚团队力量,攻坚各项难题,在发展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丽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