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恒大滨江左岸亮相 江景双地铁全能配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孟洁 罗平 彭美茜子 编辑:周曼 2020-07-12 12: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2020年长株潭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的召开,“融城发展”再次成为焦点话题,区域内的文旅产业也再次迎来新一轮的“高光时刻”。

在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7月11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恒大滨江左岸示范区开放,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图片1.wm.png

恒大滨江左岸营销中心开放现场照

文旅业态乘风破浪乐园经济未来可期

细数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为中心的长株潭融城区域,近年来,域内文旅产业利好频传: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已于2018年9月开园,综合打造电影场景休闲度假体验地;恒大童世界中心园林已于2019年11月开放;湘江欢乐城的两大主题乐园——欢乐雪域、欢乐水寨预计于今年7月11日试营业,“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即将上演;朗豪酒店预计于今年秋季开业,将填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高端酒店空白……

图片2.wm.png

恒大滨江左岸(效果示意图)

恒大滨江左岸落子于此,占据长株潭文旅长廊的核心区域,择址恒大童世界对面,距离湘江欢乐城仅3公里,庞大的旅游资源成就繁盛的客流,乐园经济将大力联动区域客流与经济效益,促进区域聚变。

双线地铁出行 名校环伺护航成长

恒大滨江左岸作为恒大集团献礼湖湘匠造的划时代作品,精心选址长株潭半小时生活圈内,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南延线和地铁5号线西延线换乘站“学士路站”,毗邻正在快速化改造的潭州大道,路网三横四纵,未来居住于此,乘坐地铁3号线南延线往南仅4站即可到达湘潭北站高铁站,事业生活尽在掌握。

同时,恒大滨江左岸深谙育儿家庭选购房源的顾虑,科学规划全龄段教育资源,让孩子起跑即领跑。项目规划有7所幼儿园,其中1所幼儿园已建成,预计2021年交付;与博才教育集团签约5所小学,家门口的学校让家长更安心;紧邻长塘中学和南雅湘江中学两所名校。让孩子咫尺全龄优质教育,护航成长。

图片3.wm.png

博才教育入驻仪式现场照。

师法自然匠心雕琢呈现理想人居典范

延续恒大一贯的高质量高水准定位,恒大滨江左岸江心雕琢新中式园林,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糅合,全冠移植的罗汉松等名贵树种,植入松、竹、梅、石等中式造园元素,在活动当天完美呈现。

近年在国家战略规划指引下,恒大旅游集团在全国各地加速战略布局,不断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恒大滨江左岸示范区盛大开放,标志着一座滨江文旅胜地正式亮相,即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滨江宜居生活。 (朱孟洁  罗平)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孟洁 罗平 彭美茜子

编辑:周曼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2/761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