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开热销逾3.6亿元 富兴·时代御城开启城芯高光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孟畅 2020-07-19 10: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 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周蓉)富兴·时代御城开盘热销超3.6亿元,再次印证了城芯“不再有,不可得”的稀缺地段的价值。

2.jpg

活动现场图

2020年7月18日,“远见者,鉴时代”——富兴·时代御城首开客户答谢会于富兴时代T3栋35层举行。窗外,车水马龙的长沙城央处处脉动着繁华的节奏,窗内,主会场早已座无虚席。富兴集团相关领导、业主、客户及众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开启富兴·时代御城专属城芯的高光时刻。

城芯之上的奢享人居空间

3.jpg

富兴置业公司董事长何鑫致辞

下午15:00时许,活动在精彩的《力与光》舞蹈表演下拉开帷幕。富兴置业公司董事长何鑫率先致辞,与在场嘉宾共同回顾了富兴深耕湖湘30年来的辉煌业绩,并展望未来宏阔的发展愿景。紧接着,富兴置业公司总经理尹丽对项目的全新力作“富兴·时代御城”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4.jpg

富兴置业公司总经理尹丽详解项目价值

富兴·时代御城择址长沙万亿芙蓉路金融CBD之上,地脉天成,繁华荟萃。

项目与地铁6号线(在建)、湘雅路过江隧道(在建)无缝接驳,出行畅通快捷;下楼即享富兴时代26万方购物中心,周边汇聚“五一路、火车站、伍家岭”三大城市级核心商圈;周边更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长沙市第一医院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居于此,烈士公园、湘江风光带、省博物馆近在咫尺之遥;清水塘小学、花城小学、国防科大幼儿园、长沙市一中、长雅中学等10余所优质学校为孩子成长护航……这里的商业、人文、艺术、生态、时尚、潮流,无一不是城市的精粹。

小区的园林占地约3.3万㎡,设计有儿童主题乐园;每栋楼体的架空层设计了近300㎡的架空层活动中心,并设置了不同的主题,满足全龄化需求。同时,规划有八大智能服务系统,让品质居住更便捷、更安全。项目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为业主提供私人管家尊贵服务。

择居于此,即意味着坐拥城芯优质资源,近享约120万方城市综合体带来的商业体验,更可收藏180米高城央天际大平层的极致视野与奢享人居空间。

富兴三十载创美好生活

富兴集团发展至今已有30年,作为一家总资产超500亿、全资、控股企业100多家的跨国、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业务涵盖商业综合体开发、产业园区投资运营、尊品住宅开发、汽车服务业、公益服务业、医药制造、物业服务、国际贸易等领域。同时获得了中国⻓期主体信⽤等级AA+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企业、全国质量信誉双满意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百强企业等诸多殊荣。

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富兴时代)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0万m2,总投资规模超过180亿元。涵盖超5A甲级摩天写字楼集群、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体验式特色商业街区、涉外精英高端公寓和城央藏品华宅五大业态。

项目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立体中央音乐广场、3栋超5A级写字楼集群,已建成并投入营运;二期为10栋城央珍稀天际大平层和1栋涉外精英高端公寓,即将全面主体封顶;三期为300米摩天写字楼,正在规划中。

华宅新品“富兴·时代御城”主推建筑面积约160-220㎡天际大平层,宽厅阔室,坐瞰城市,风华无限,现正在少量加推中。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9/7681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