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润·滨江天著地标级天际平层亮相星城

来源:新华社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谭玲 编辑:李雅婷 2020-07-20 17: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谭玲)7月19日,万润·滨江天著江与岛组团1#首映礼在项目营销中心成功举行。万润·滨江天著项目合作伙伴、新老业主纷纷到场支持,共同见证了这座地标级建筑——1#超高层精装大平层的面世。

万润集团,深耕望城十年,深刻了解这片土地所蕴含的能量和客户需求。从新界到境界城再到滨江天著,作为滨水新城140万方大盘的收官之作,江与岛组团地标级建筑1#于当天揭开面纱。

1.jpg

项目总经理欧兴德现场致辞。

建面约136-161㎡的精装大平层,180°瞰江岛极致景观,约150米的现代美学超高建筑,建成后的1#栋将与月亮岛、湘江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与城市天际线互相辉映。三梯三户的超高梯户比、近万方的城市花园、与地铁无缝对接的商业广场,也将为广大业主提供舒适的人居体验。

项目总经理欧兴德表示:“十年区域深耕,万润有义务成为先行者。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对滨水新城城市品质与形象的提升尽一份万润力量。”

2.jpg

万润湖南区域副总裁于五洋对滨水新城区位价值作了深入解读。

发布会上,万润湖南区域副总裁于五洋以“望城,不再仰望长沙城”为主题,对滨水新城的区位价值作了深入剖析和价值解读。设计总监谢玉红对江与岛组团1#的设计理念、全龄配套、生态人居等作了详细解读。

3.jpg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作为长沙市为数不多的地铁正上盖物业,滨江天著1#采用港式建筑风格,直通地铁,刷卡入户,业主尊崇感倍增。下楼即是生态休闲广场“绿岛花园”、亲子乐园以及下沉式商业广场,包含光影互动装置的“动感天地”与音乐互动喷泉。将“生活、自然”巧妙融入购物、娱乐之中,打造绿意盎然、悠闲自在的社交、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中心。

来源:新华社

作者:戴丹 通讯员 谭玲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