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敬天广场:书香为邻 名校就在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魏新喆 编辑:孟畅 2020-07-24 14: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第一个教育博士郭秉文曾说:“教育贵于熏习,风气赖于渲染。”小学是孩子的品格、性格、素质等各方面形成的黄金时段,优质的配套教育,可以让孩子的每一步都无忧前行,在耳濡目染中培养良好品格。

敬天广场位于长沙城央袁家岭商圈,亦是湖南省的政务中心,居住于此,悦享优质教育与高知精英人才为邻,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优秀的品行,见闻皆是风雅,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1.jpg

翘楚比邻 积淀人文底蕴

燕山小学是国家教委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学校、长沙市首批示范性完全小学,连续十四年被评为长沙市文明单位。师资力量雄厚,建校以来,有多名教师获评为“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桃李满天下,学子尽显风采。

育英学校,原系湖南省军区干部子弟学校,首批国家级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是湖南省对外交流的窗口学校之一。近几年来,学校教师200余人在全国性教学、科研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教学成绩显著。

2.jpg

学府为邻 一站式抵达

学府于城市传承人文,父母以远见展望未来。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对孩子十分重要,而一个离家不远的优质教育,对孩子和家长更为重要,这便是所有家长对于拥有优质教育资源配套的房子倍加追捧的最大原因。

敬天广场与燕山小学、育英小学等知名学府为邻,减少日常通勤时间与距离,实现就近入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于家长而言,不必担忧孩子上学途中的安全问题,于孩子而言,生活更健康,成长更欢乐。

敬天广场集聚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真正实现“名校就在家门口“的资源价值,让孩子无忧成长,筑梦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魏新喆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