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长沙夜游新地标 首届仲夏梦幻光影节惊艳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子君 编辑:李雅婷 2020-07-27 15: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梦流光,夏夜璀璨。7月25日开始,铜官窑古镇首届仲夏梦幻光影节开展,本次光影节主打互动游乐,将持续至8月30日,期间景区将内外联动,上演铜官草市开街、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总决赛、嘻哈音乐会等几大重点活动。

1.jpg

梦幻光影展带来沉浸式夜游新体验

本次灯展共有15组,沿石渚湖边布置在铜官窑古镇景区各处,主要分布在南岸。从悬浮在空中的“泡泡云”,到高2米的梦幻小熊以及直径达2米的蒲公英,都将在夏夜给游客带来清新观感。

2.jpg

和湖南省内举办的历次灯展不同,铜官窑古镇本次灯展主打互动游乐:发光跷跷板装上了LED灯带,当游客坐在两端游玩时,跷跷板将同时发光并播放优美动听的音乐;小鼓通过光线连接石渚湖心大鼓,当游客击打小鼓,电流将传至湖心将大鼓点亮;湖边广场上,当游客踩上圆形跳跳板,跳跳板马上转换颜色,让游客充分享受参与其中的欢乐。

33.jpg

直径达2米的发光蒲公英分布在草丛中,将周边夜色点亮。

本次光影节从7月25日开始,贯穿暑期到8月30日结束。

铜官草市免费对游客开放

伴随仲夏梦幻光影节开幕的,是铜官草市免费消费券的发放。十余年前,印尼海底一只底部写着“湖南道草市石渚盂子有明樊家记”的陶碗让铜官窑重登历史舞台,其中的“草市”就是集市的意思。

铜官窑古镇正在打造的铜官草市独立于景区外部,是以小中型零售、工坊、酒吧为特色的集成主题街区,面积共计7908.47平方米,免费对游客开放。采取“前店后坊”的形式,铜官草市网罗具湖湘特色的小吃,一家店铺经营一个单品,没有重复。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后,铜官草市将于8月1日正式开街,7月25日起,游客可通过“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免费试吃券。

4.jpg

铜官草市内店铺,售卖湖湘特色小吃。

8月底周年庆劲爆来袭

一张门票,多份欢乐!除了常规的街头巡游、戏楼演出与铜官夜市表演,为了丰富游客们的游玩体验,铜官窑古镇还将落地国民选秀IP《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海选,从8月3日到8月10日,来自全省500多名选手将齐聚铜官窑古镇参加集结赛、半决赛、百强赛和总决赛,这将是湖南省内近年来最大规模音乐盛事,凡购买古镇门票的游客入园即可免费欣赏。

压轴好戏总值得期待。8月28日至8月30日,铜官窑古镇将举行“嘻哈潮音会暨两周年庆典”,嘻哈潮音会主打街头文化,上演街头篮球、街舞快闪、涂鸦与平地花式小轮车等表演,让传统与现代碰撞。仲夏梦幻光影节的高潮将在8月29日晚来临:多支潮流乐队将登上舞台,为游客奉上一场时长两个小时的嘻哈音乐会,燃爆仲夏盛夜。

5.jpg

铜官窑古镇端午电音节吸引了数万游客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子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