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紫台C·2020跨界音乐会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2020-08-04 17: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这既是城市的魅力所在,也是最突出的竞争力。从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的历史文化名城,到中国首个“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历史和艺术凝练了现代长沙的高度。

那么,当长沙以强劲姿态成为新一线城市里冲劲最强的“黑马”,你会如何憧憬这座城市的下一个百年?

更国际——开福寺、杜甫江阁、岳麓书院之后,城市建筑封面拥有流光溢彩新的担当;

1.jpg

(长沙万科供图)

更时尚——3000年历史积淀之上,每天都是潮流与时尚的发生场;

2.jpg

(长沙万科供图)

更艺术——听次音乐会、逛场艺术展,湘江流淌着有如塞纳河畔的思想徜徉;

3.jpg

(长沙万科供图)

更交互——城市和江山彼此依靠,历史与未来并肩而行,人、自然、城市呼吸同频。

4.jpg

(长沙万科供图)

……

未来,是对城市美好明天的想象,也是历史厚积薄发的回响。

而今,深耕长沙14载的万科,在收藏城市珍贵百年之后,决意以面向未来的姿态,探索长沙人居的未来想象——万科紫台C,2020隆重登场湘江。

在老长沙的中心情怀里,建筑这座城市的新想象

主城区湘江东岸,是3000年来长沙始终不变的“主中心”,也承载着无数老长沙人的中心情怀。万科紫台C择址于此,不止坐拥城市绿肺、稀缺江景、百年历史地脉,更以前所未有的开创力与想象力,从规划、建筑到景观和生活,为湖湘打造“明日之城”。

巴黎、伦敦、上海、长沙,大师精神的又一世界符号

从巴黎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到上海万科中兴路壹号,英国著名建筑师、普利茨克奖获得者理查德·罗杰斯说:“建筑师最持久的角色是世界公民”。

这次,万科将这样的大师精神带进了长沙,规划对标海德公园壹号和上海中兴路壹号,7栋流光建筑揽江入怀,让长沙江岸有了同步纽约第五大道、伦敦海德公园的迷人天幕。

5.jpg

(长沙万科供图)

当“交互时代”到来,如何定义景观的高阶体验?

人车交互、人机交互......万物智能互联的时代,如何重拾人、自然、城市、历史的有机“互联”?在这里,万科紫台C以新加坡度假式身心体验,创造出独有的五重交互“生态呼吸型社区“,城市与社区、江景与园景、历史与未来、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自然交融。

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是城市骄傲,也是生活日常

于是,在紫台C,万科不止于一线滨水的湘江岸上打造一座漂浮水上的都市艺术馆,更以格调精美的艺术品、富有质感的材料运用、形式多样的社区艺术活动,将艺术的审美融入生活的穿着与日常。

以一场对话城市的音乐会,与城市共启下一个百年。2020.8.8-2020.9.7,“声动 艺术之都”万科紫台C·2020跨界音乐会即将开启。

● 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珍藏乐谱展(持续一整月)

● 施坦威“郎朗LLG-155D款三角钢琴”展(持续一整月)

● 每周钢琴主题音乐会,联手长沙音乐厅,知名钢琴家现场演奏互动

● 保时捷名车展(每周不同系列)……

同步全球艺术生活,万科紫台C即将惊艳登场,产品包含建面约260㎡瞰江大平层住宅、约38-70㎡江景商业公寓。8月,与未来长沙,相约这场江岸盛宴。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预约电话:0731-8979 9666。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