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0余家品牌强势入驻 澳海集团开启企业资源整合战略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思齐 编辑:孟畅 2020-08-10 15: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澳海集团2020年商业合作大会在长沙拉开帷幕。作为实体商业领域的行业盛事,一年一度的商业合作大会得到了众多合作品牌的参与和关注,商业涵盖酒店、医疗、餐饮、酒店、等多种业态,150余家重磅品牌强势入驻、项目营销中心同步进行转播,强强联手,再次以乘风破浪之势,拉开企业资源整合战略发展路上新的序幕与征程。

会议伊始,澳海集团副总裁王永仁致辞时表示,澳海集团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匠心精工的企业文化,秉承开拓创新的开发理念,服务广大客户业主,塑造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本次商业合作大会广邀各行业知名品牌商、代理商及商业全产业链合作伙伴,搭建实体商业线下交流平台,希望各位能够相互交流,深入了解,推进合作意向。

1.jpg

澳海集团副总裁王永仁致辞。

本次商业合作大会旨在商业合作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汇聚磅礴力量,实现共赢发展。澳海集团运营部经理郭敏杰对集团整体的商业战略布局展开了介绍。

澳海集团布局全国华中、华东、西部及东北四大区域,涵盖长沙云天赋、长沙望洲府、长沙谷山府、长沙澳海澜庭、怀化公园1号、怀化公园2号、杭州香樟苑、重庆涪陵御江苑、长春富春山居、沈阳澳海白沙岛、沈阳南樾府、山东清华府、银川雍宁府、银川熙和府等97个品质项目,累计商业运营面积约800000平方米,2020年预计投入运营面积约50000平方米。

根据项目战略定位,郭敏杰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公共服务、购物功能、休闲功能、餐饮功能、保健功能、娱乐功能、文化功能六大商业板块,从吃、喝、养、玩、学、购六大功能入手,构建社区商业模型,并对华中区域位于长沙的澳海云天赋项目、澳海澜庭、澳海谷山府、望洲府、文澜府等项目以及位于怀化的澳海澜庭、公园1号、公园2号及紫东府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随后,集团运营部总监杨昊对集团商业布局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澳海集团电商负责人王海洋则介绍了澳海集团易莱克电商平台的规模、运营模式等,并展示了集团旗下澳洲butheroo牧场的牛肉、江西余干山茶油,以及米擒酒庄的红酒等产品。

大会现场,全季酒店、中国农业银行、步步高集团、西悦艺术等十余组商户现场签约,合计签约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开启了彼此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此外,还有特色餐饮、酒店、品牌快餐、医疗美容等业态的意向商户正在洽谈中,累计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

3.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澳海集团与重点单位的合作上升到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崭新阶段,更提升了澳海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商业战略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华住集团拓展总监马雪亮、步步高集团全国大客户投资部长尹旦作为战略合作方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澳海集团副总裁王永仁、湖南区域总经理郭浩夫、长沙文澜府项目总经理兼湖南区域商业分管领导寿俊康、长沙云天赋项目总经理罗丹妮、华住集团拓展总监马雪亮、步步高集团全国大客户投资部长尹旦共同登台,澳海云天赋项目招商仪式正式启动。

4.jpg

招商启动仪式

澳海集团作为中国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走过了22年的发展历程,自创建以来,一如既往秉持初心和匠心,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未来,澳海集团将继续构建、发扬伙伴精神,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盟,携手并肩,一路向前,凝心聚力,势赢未来。(通讯员 何思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思齐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