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面疫情“黑天鹅”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8-11 20: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1193505_副本.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海南报道

蔓延的疫情,停滞的经济,挣扎的行业……2020年上半年,整个世界走过了一段魔幻又现实的艰难历程。所幸的是,中国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的措施,控制并战胜了疫情,迅速重启经济、复工复产。

疫情像一只“黑天鹅”,搅动了整个房地产市场。未来已被“黑天鹅”所改变,今后的房地产发展,还会如以前想象的一样吗?

这个问题目前没有答案。

2020年博鳌房地产论坛,集结了国内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集群中行业领袖、地产精英,将在“地产远见:重启的世界”主题之下,用更具全局性和前瞻力的眼光去看待行业、看待未来。

犹记得,20年前的那个夏天,一群房地产人第一次在博鳌“聚义”。20年,他们将这一初创的房地产行业首脑级峰会一直坚持了下来,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壮大。

每一年,博鳌房地产论坛都为地产人提供观点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全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高层、行业精英,在这个平台之上,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发表自己的见解,并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博鳌20年”注定将是一个值得记忆的节点,不仅仅是因为论坛伴随着行业走过了高速发展的黄金20年,更因为在世纪疫情和全球秩序加速动荡中,房地产行业的未来走势等待着寻找答案。

来看看“博鳌20年”的嘉宾阵容,包含有第一年就开始参加论坛的行业领袖,有长期活跃于房地产的地产精英,也有最近几年刚刚异军突起的“后浪”新秀。

他们分别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著名经济学家樊纲,恒隆集团、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阳光保险集团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产证券化REITs课题组组长孟晓苏,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花样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全球合伙人吴建斌,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字科技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伟,迪马股份董事长兼总裁、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当代置业总裁张鹏,中城新产业董事长刘爱明,上坤集团创始人兼CEO朱静,德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彰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海涛,绿城管理副总裁祝军华,绿都地产董事长杨张峰,远大住宅总裁唐芬,领展管理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中国)霍业生等。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全国头部及标杆房企高层及地方龙头房企领导人以及金融精英、各创新业务领军人物等庞大耀眼的嘉宾阵容。

虽然疫情威胁仍未完全消散,经济复苏依然前路漫漫,但相信已经取得一步先机的房地产行业,将会在复苏和重启的世界中,继续贡献举足轻重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