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润携手柏联 梵净山麓共筑温泉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玲 编辑:李雅婷 2020-08-20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万润控股集团与柏联集团在长沙绿地中央广场的万润集团总部举行印江温泉酒店管理签约仪式。

111.jpg

万润集团与柏联集团联手打造的“万润·温泉新城”项目,位于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城东,毗邻贵州省5A级景区梵净山西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集教育、医疗、交通、公园等配套于一体。

项目作为万润集团进驻贵州印江的领衔之作,依托梵净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少数民族的地域风情以及流传千古的书法人文素养,打造涵盖高端住宅、温泉别墅、低密洋房、温泉酒店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以国际化的规模和产品业态,助力推动印江文化旅游发展。

222.jpg

当前,万润控股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已遍布湖南、贵州等地,丰富多元的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使集团具备强大的运营能力。近年来集团深耕湖南、贵州,不断拓展川渝、云贵以及珠三角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正在面向全国快速发展。

柏联集团是一家知名的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旅游文化企业集团,产业涵盖旅游文化、酒店业、房地产开发、商业百货、茶产业等行业,旗下的柏联温泉度假酒店,被誉为“温泉酒店的爱马仕”。万润集团与柏联的此次签约,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印江将迎来温泉酒店的开泉,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能体验到世界级的柏联温泉,位于梵净山西麓的印江将以此成为温泉度假的旅游胜地。

33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玲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0/824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