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网红打卡地!长沙首届水景光影艺术大赏惊艳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8-21 23: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戴丹)月夜流光,星梦璀璨。8月21日开始,长沙首届水景光影艺术大赏“湖岸灯光节”将在阳光城溪山悦营销中心梦幻开展。本次灯光节主打互动游乐,全程免费向市民开放,将持续至9月22日结束。

活动期间,以“生活有光才够炫”为主题的全民抖音挑战赛事也将同步拉开序幕,一等奖得主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HUAWEI P40 5G版手机。

微信图片_20200821231618.jpg

湖岸灯光节实景图。

湖岸梦幻光影带来星城夜游新体验

本次灯展共设有四大主题 ,分别是“幻乐之城”“动感单车”“极光魅影”“星湖寻梦”,沿着阳光城溪山悦营销中心前坪的公园漫步,你将会遇见如梦似幻的音乐走道,活力四射的单车发光墙,星光熠熠的玫瑰花海,或浪漫,或萌趣,或动感,都将在暑气未消的月夜带给星城市民耳目一新的体验。

与过往的灯展有所不同的是,在阳光城溪山悦展出的此次“湖岸灯光节”,不仅能收获水色光影之美,还能参与各种游戏互动:地面上的灯光“碟片”不停闪烁,当游客用脚击打,将播放出优美动听的音乐;骑上荧光闪烁的自行车,即可互动点亮“生活有光才够炫”字样,彰显年轻态度。

微信图片_20200821230144.jpg

湖岸灯光节实景图。

而在营销中心的内湖,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每晚还将上演魅惑的极光秀。水雾与夜空碰撞,光线与色彩交织,即将呈现一场夏日视觉盛宴。

8月25日七夕之夜,阳光城溪山悦营销中心还将推出“七夕灯会”特别活动,通过微博与抖音互动的网友,到达现场后均可领取到七夕特制花灯,参与到七夕放花灯活动,为爱祈福。

4.jpg

活动主题海报。

参加抖音挑战赛赢取“阳光大奖”

就在此次湖岸灯光节启动的同时,8月25日至9月20日,以“生活有光才够炫”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将同步开启。

抖音用户带上话题#生活有光才够炫,@湖南阳光城,拍摄积极阳光的美好生活日常或者前往阳光城·溪山悦湖岸灯光节现场打卡,综合互动数据与作品质量,排名前50的用户即可获得阳光大奖。本次挑战赛设置了四类奖项,分别是:

一等奖1名:HUAWEI P40 5G版8+128G ;

二等奖2名:switch游戏机 SWITCH LITE;

三等奖20名:小米小爱音箱 PLAY;

四等奖27名:HUMIDIFIER加湿器

无论是“湖岸灯光节”还是主题抖音大赛,均免费对市民开放,喜爱美好浪漫的事物,爱旅游爱摄影爱玩抖音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刷照美翻朋友圈的机会,更有机会挑战华为P40手机大奖哦。

1.jpg

活动索票热线:8568 1777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4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