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量城市梦想 旭辉千人徒步长沙站活力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康希 2020-08-23 12: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29.jpeg

2020行者旭辉城市徒步长沙站在橘子洲、梅溪湖两地同步开启。

WechatIMG1528.jpg

5公里的徒步之行,参赛者们跃跃欲试。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梁婷)8月22日上午8时,2020行者旭辉城市徒步·长沙站活动在橘子洲、梅溪湖活力启幕。上千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用汗水与坚持,诠释行者精神,致敬长沙这片热土。

2020行者旭辉城市徒步·长沙站是由旭辉集团湖南区域主办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在橘子洲头主会场,旭辉集团湖南区域总经理助理李智武上台分享了旭辉集团始终贯彻的徒步文化,也表达了行者精神对当代社会背景下所倡导的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伴随着鸣笛声响,从橘子洲出发的领跑梯队正式开启了徒步之旅。老友、新朋欢聚,在湘江畔尽情奔跑,在林间畅快呼吸。5公里赛程, 是一次体力的考验,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

旭辉深耕湖湘13载打造16个项目,不断革新湖湘版图。8月初,旭辉湖南将目光投向潜力无限的湘西北区域。以旭辉国际新城为示范启动项目开篇建设,全力打造常德城市新名片。

今年更是旭辉湖南的当打之年,落子雨花芯打造雨花郡项目,是旭辉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笔。旭辉·雨花郡建面约60万平方米,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万家丽路与劳动路的黄金十字路口,地铁4/5号线圭塘站正地铁口,城际铁路树木岭站,旭辉MALL、圭塘河海绵示范公园等优质配套资源,同时将自建小学和幼儿园。

据旭辉湖南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旭辉集团自成立20年以来,一直以长跑者的姿态前行, “行者精神”也是旭辉集团的重要精神内涵之一。此次举办城市徒步活动,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同时营造一种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无论是旭辉 “每一步都算数”捐步公益活动,还是“一颗核桃的仁爱之心”关爱大凉山孩子公益之行的持续开展,旭辉始终践行对社会的公益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婷

编辑:康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3/824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