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新了,楼市③ | 在长沙五一商圈做房东 这个公馆有点香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08-27 11: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剪辑/配音: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五一商圈,黄兴北路。

在长沙最中心的地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最近,有这么一个纯新盘,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搞了一波大动作,说想要让大家在五一商圈做房东。

本期《上新了,楼市》就先为大家一探究竟,看看这个纯新盘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穿行在黄兴路,繁华热闹的五一商圈尽显网红气质。一路北上,再经过中山亭,在营盘路与黄兴北路的十字路口处,就可以看到本期《上新了,楼市》的主角——华润置地中心。

整个营销中心,充满了浓郁的现代风格气息,作为万亿央企旗下的地产旗舰,品牌墙上标注的荣誉,让人对这家央企有了一定的期待。

而作为华润入主长沙城央的核心力作,整个项目打造3栋超200米建筑,主推公寓、写字楼还有商业,这样的高度也意味着将刷新黄兴北路的城市天际线。

项目的另一大优势则是地铁交通,它属于地铁1号线培元桥站上盖项目,往北一站即到文昌阁,可换乘地铁6号线,往南一站即为五一广场,可换乘地铁2号线。

在市中心,不光有霓虹闪烁,还能远瞰湘江,想想还是挺美的。据介绍,项目西侧15层楼以上,就能欣赏到美丽的湘江风光。而作为老长沙的中心区域,周围还环绕着开福寺、中山亭、周南中学等人气旺地。

接下来,就是样板间时刻了。项目即将首开的是3号栋的平层公寓,共有39-57平米不等的8个面积段户型,均为精装交付。从最新认筹的消息显示,有的业主是整层拿下,不得不说,这样的实力很“可”啊。

回归到正题,华润置地中心即将迎来首次开盘,各位五一商圈的准“房东”们,你们心动了吗?

往期回顾:

上新了,楼市 ① | 纯新盘加速入市 长沙这些盘“受宠”了

上新了,楼市 ② | 南城“网红盘”认筹比又一次接近10:1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6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