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荐有奖!爱挑战你就来!卓伯根·1900全城寻找卓“漫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08-27 20: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城市繁华处,“寻找我的卓‘漫妮’”话题刷屏不断。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康希)甜动全城的七夕主题告白互动在长沙黄兴广场刚一落幕,寻找卓“漫妮”又无缝连接地掀起了一波城市级热门话题。谁是卓“漫妮”?你身边有这样的卓“漫妮”吗?

3.jpg

即日起,卓伯根·1900第一季长沙销售star天团全城招募活动已经热力开启。在长沙城央中心户外大屏,或是高速路口电子屏,又或者在企事业单位小屏上,全民寻找“卓‘漫妮’”话题已经开始刷屏,话题热度也在呈现不断升温态势。报名活动预计在9月10日前结束,千万不要错过活动时间。

4.jpg

想成为卓“漫妮”吗?别急。据卓伯根·1900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满足身高166cm以上、颜值在线气质佳,对销售工作有浓厚兴趣等条件,即可报名参加“寻找我的卓‘漫妮’”销售精英招募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不仅可以获得15000元、8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条件、能力符合者,还有机会签约成为卓伯根·1900置业顾问,享受“12000元/月无责任底薪+五险一金+高额提成”的待遇。

1.jpg

报名参加或者推荐合适人选,即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当然你也可化身推荐官,如果你身边正好有条件合适的优秀人选,也可以积极向活动主办方推荐。如果你推荐的选手进入60强、20强以及冠亚季军,也都将获得现金大奖。

f3e76c9f99332992aa4f0abd97c3fe81.png

想成为卓“漫妮”,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卓“漫妮”带来的福利可远不只这么多,不管你是不是卓“漫妮”,或者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你也可以参与全城寻找卓“漫妮”活动,并赢取随机的现金红包。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卓伯根·1900微信公众号;回复“助力”或者点击下方“卓漫妮”主菜单,找到助力有奖即可生成个人专属海报(左上角有个人头像),将专属头像发送至朋友圈或者群聊邀请5位好友助力(识别专属海报上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即助力成功);助力成功系统将自动发送1.08-18.8元的随机红包,本活动每人仅可参与一次,重复转发无效,红包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6.jpg

邀请5位好友助力,可赢取1.08-18.8元随机现金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