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城双紫阙 解构湖湘“双C位”看长沙正荣红盘实力出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2020-08-28 1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覃飞霞)随着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长沙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认可,这座城市的生长轨迹越发宏大起来,沿着长沙发展轨迹,梅溪湖板块崛起,一度刷新全长沙的想象;而当下最火的滨江区域,也成为长沙新的城市封面。

大红大紫的梅溪湖&滨江吸引了大批品牌开发商进驻,长沙正荣便是其中之一。长沙正荣以高瞻的眼界在这两大堪称最热门的版块,分别落子正荣TOP系产品——正荣紫阙系,高光加持,双封面之作,每一次亮相都备受追捧。红盘背后,两座紫阙台之间又藏着怎样的火花?

2.jpg

最萌“身高差”,再塑湖湘人居新想象

立足“改善大师”品牌定位,长沙正荣深研东方人居文化和现代生活习性,尊重城市地域文化,以客户为导向,通过专业的产品标准体系和研发能力,从项目选址、生活环境、产品品质、居家体验等多个维度,在价值各异的产品序列中打造人居精品,满足不同层级的人居需求。

2017年12月29日,正荣地产拿下梅溪湖片区F-19地块,也就是今天的正荣·梅溪紫阙台。

正荣·梅溪紫阙台坐拥梅溪湖全域资源,打造约21万方梅溪湖CBD高端城市综合体,由两栋摩天超高层以及高端商业MALL组成,北塔是约200M的超高层住宅,南塔是约239M的超高层公寓,项目涵盖大平层住宅、大平层及LOFT公寓式办公三大产品类型。项目还规划有约1.6万方高端商业、约1.5万方多维艺术园林、3大精装入户大堂、3层地下车库、约220米高空天际泳池。

作为长沙城市高端人居的代表作,正荣梅溪紫阙台精粹国际大师智慧与经验,在众多一线顶级团队的倾力打造之下,为高端品质人居礼献三湘大地,以卓越的产品设计理念及产品品质,重塑一座城市的人居天际线,打造湖湘高管服务式社区,为塔尖阶层定制品质生活。

而长沙正荣在滨江的落笔,让“紫阙台”再次成为湖湘的焦点,激荡起新的热潮,不仅是正荣全国第七座,也是湖湘第二座紫阙台,筑下正荣地产全国首个“一城双紫阙”的高光时刻。在湘江西岸崛起的湖南金融中心旁,约32万方低密大盘-正荣滨江紫阙台,筑写湖湘未来美好生活新旋律,再次重新定义理想人居范本。

1.jpg

因滨江区域价值的攀升,带来的是容积率高企,难有匹配进阶人群居住需求的改善型低密人居。容积率仅约2.38的正荣滨江紫阙台,是近年来滨江新城难得容积率低于3的项目,以低密环境显著提升居住舒适度,于高楼林立的滨江带来回归自然般的墅级居住体验。

项目住宅规划有18栋6层低密洋房、6栋阔景江景高层、2栋公寓式办公、约2万方商业,住宅共计约1240户。洋房和高层均为双套房、南北双阳台,四开间朝南的纯板式设计,高层2梯2户,洋房1梯2户,是目前整个二环内难得的纯板式社区。纯板式意味着户户朝南,通风采光俱佳。

作为两大版块的网红盘,正荣梅溪紫阙台及正荣滨江紫阙台两个项目均引入了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酒店式管家服务,专为紫阙业主定制,提供全方位的品质配置。

一个超200米的城市天际线,一个仅约2.38容积率的低密大盘,自带当红光环,不仅是两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呈现,也为湖湘千万家庭提带来了品质生活的解决方案。

3.jpg

最澎湃“江湖”,见证星城发展进程

除“最萌身高差”的对比之外,正荣梅溪紫阙台与正荣滨江紫阙还有着一个相似却又各有特色之处——两者都是热土之上拔地而起,都见证着两大炙手可热的版块进阶之过程。

具备政治、经济、文化功能的梅溪湖,是总部经济区、健康科技城,也是一座宜居之城,这里山水资源丰富、教育资源均衡、城建出类拔萃,是高端产业和人才聚集地。

正荣·梅溪紫阙台,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CBD中轴核芯,往东,3000亩梅溪湖面环绕,楼宇林立;往西,梅溪湖二期,大幕将启。2020年开始,梅溪湖二期土拍限价达到13000元/㎡,再次验证了梅溪湖板块的土地价值。

一个历经两年精心雕琢,比肩对标城市塔尖的项目;一个占据着高配城市资源、拥有着更多资金投入、拥有与国际接轨的服务与享受的项目,可以说是集区域红利+品质产品的封面之作,更见证着梅溪湖板块区域价值跃升,同时影射着长沙的飞速发展进程。

而滨江新城作为长沙的“陆家嘴”,正强势崛起,丝毫不容小觑。滨江新城西邻长沙市政府,东接五一商圈,经过十年聚力打造,从一纸蓝图到一环中心,滨江新城如今不仅是湘江新区三大热门版块之一,也是湖南省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沿岸商业繁华、六大甲级写字楼、十大银行总部、近435家企业纷纷落子于此、八大中心配套醇熟,已是得天独厚,滨江价值兑现大爆发。

正荣滨江紫阙台占据滨江金融中心,与滨江新城大发展机遇产生深刻共鸣,“双限”模式下的滨江新城,土地资源已是稀少, 项目打造的约2.38容积率纯板住区更属难得,自然赢得市场的关注和热捧。

一片梅溪湖,一个崛起的城市中心;一湾滨江,一个势不可挡的“开挂后浪”,长沙正荣“双紫阙”红盘,再次见证其实力所在。

万众瞩目的背后,是长沙正荣用品牌力与产品力兑现期待,成就“双紫阙”品质;是长沙正荣在对城市资源高度占有、人居高品质配套多有享有、建筑产品匠心构建的有机结合。未来,长沙正荣还将在湖湘持续生长,发现更多美好的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