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公馆洋房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稳 编辑:李雅婷 2020-08-31 15: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宝能公馆美学洋房样板间正式开放,现场高朋满座,人气爆棚,众多客户带着家人和朋友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1.jpg

宝能,28载匠心耕耘,筑就逾60座人居标杆,打造精奢人居典范。

样板间开放当天,现场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参观者表示,户型还是采光、空间尺度都很合理,满足了许多人对舒适生活的理想追求。

2.jpg

理想的居住空间,源于对美好生活的考究和对品质的探求。宝能公馆洋房样板间采用纯板楼设计,户型南北通透,阳光清风自然相伴,加上3.1-3.6米阔绰层高,更是高层如居洋房,洋房如居墅境,给业主带来最佳的居住体验。

在户型利用率上,宝能公馆将其每一寸空间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方正的户型格局、阔绰的卧室空间、朗阔的客厅......开阔明亮的空间,带来恰到好处的温馨生活感。

3.jpg

真正的豪宅,不是富丽堂皇的装扮,而是它是否占有了城市的稀缺资源。

宝能公馆,于城芯之中匠造低密容积率诗意之境,周边繁华荟萃,汇聚主城文脉、商业、交通、教育、商务、生态等醇熟资源配套;项目内部规划5大境、18大景,形成活力诗意园林公区,力求从细微之处为居住者们带来不一样品质生活格局,开启星城的理想人居。

4.jpg

优秀的居所不仅仅是来自环境的优美,还得益于居住的舒适度,在不影响拥有一个静谧的居所外,还能够便捷地满足日常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而居于宝能公馆,便享有城市的繁华,又享有低密栖居所带来的康养生活。

5.jpg

宝能公馆,以大尺度丈量生活宽度,以墅级洋房生活、致敬每一位精品生活的向往者。186㎡时代臻稀洋房,此后难再有,值得一生收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