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倡导光盘行动 多措并举杜绝餐饮浪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2020-09-03 14: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在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内积极开展“光盘行动”。

2.jpg

在项目工地上,同样张贴了宣传标语,倡导节约。

红网时刻9月3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一股厉行节约的风潮在餐桌上兴起,杜绝粮食浪费成为更多人的共识。近日,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在全公司内部积极宣贯,倡导开展光盘行动,将节约之风贯彻到底。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文称,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监督、创新监督,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倡导节俭之风,企业同样在行动。近日,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在党员大会、党员微信群、企业公众号上提醒每一名党员同志以及所有员工时刻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积极宣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分公司机关和所有项目部开展光盘行动,张贴宣传标语、海报50余张,累计宣传人数达到千余人次。

具体到举措方面,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采取工作餐定食减半、按需自取、用光盘领取餐后酸奶、水果的光盘有奖励等措施;在项目部及所有分包食堂采取按需定食、自助餐的形式,专人检查是否有浪费等办法,同时由纪检人员实时监督,全分公司上下用实际行动做到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接下来,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杜绝浪费贯彻到工作餐的每一个环节,全力营造“文明消费、厉行节俭”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