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打响“金九银十”抢收第一枪 7折卖房锁定2000亿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20-09-08 18: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房产中介在微信朋友圈发的营销信息截图。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杨莉)“长沙恒大。A塔已售罄,B塔推出740套房子,预计三天清盘……”“开福区恒大毛胚住宅,面积100-145,团购折扣单价6000多,错过再无此价……”自从9月7日恒大官宣全国楼盘7折购房特大优惠,新一轮楼盘营销热潮通过各种渠道强劲来袭,“金九银十”抢收战役正式打响。

恒大全国布局40个纯新项目入市

红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恒大优惠活动从9月7日开始,持续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在全面实施7折优惠的同时,还推出了多重让利,包括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即抵20000元房款;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等等。

有消息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营销大会上定下了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的目标,“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

为备战金九银十,恒大未来30天至少将推出40个纯新项目入市,根据其“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将以较优惠的价格入市,以此推动销售业绩增长。

事实上,让利促销已成为恒大最鲜明的“标签”。特别是每年“金九银十”,恒大都会展开价格攻势,仅2019年“金九银十”,恒大就卖出1734亿,为当年业绩猛增奠定了基础。

2.jpg

房产中介在微信朋友圈发的营销信息截图。

长沙“金九”70余项目忙抢收

在已经到来的9月,在长沙六区一县范围内,据不完全统计,有70余个楼盘计划入市,大部分均为老盘加推,入市主力大军在长沙河西。从推出的房源类型来看,预推产品依旧以住宅房源为主,少量楼盘推出洋房、叠墅和公寓。从装修状况来看,毛坯房源依旧占据大半江山,整体以刚需房源为主。

从目前的市场供应来看,长沙的整体房源供应量非常可观,购房者选择余地较大。

“恒大‘抢跑’放出7折营销大招,在一定程度上是个市场信号,全行业的销售压力都很大。”开福区一新项目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公司四季度预计在长沙集中推出4个新项目,“各大房企都盯紧了‘金九银十’黄金窗口期,在四季度实现抢收。”他透露,进入2020年四季度,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保持相对稳定,绝大多数房企面临着销售及融资的双重压力。

“金九银十”成色几何仍有待观察

“金九银十”在世人的眼中,一贯是房地产销售的传统旺季。而根据贝壳研究院数据,过去三年,全国重点18个城市9、10两个月的成交量均比上月下降,环比降幅在5%-10%左右。

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预计,随着调控政策更加精准施策,“金九银十”更难出现。受新房市场受库存增加、房企资金压力等因素影响,今年“金九银十”可能会出现降价售房的小行情,但价格不仅难以上涨,反而可能小幅下降。

今年的“金九银十”,长沙的楼市成交究竟是涨是跌?答案尚为悬念。针对此次的“7折”优惠,有业内人士认为,恒大的种种举措不仅能使自己业绩飙升,更可以加速同行业的创新比拼,给购房者带来更多实惠。

对于广大置业者而言,在供应充足的市场环境下,房企营销优惠加码,2020年的“金九银十”或许会是一个价廉物美的购房季;针对市面上的特殊优惠房源,有业内人士同时也建议,在购买前须全面了解产品特性,优点缺点务必做到心中有数,理性消费,避免事后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