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主推100-330㎡的大平层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09-10 17: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样板间

2.jpg

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样板间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单偲姣)9月8日,一场主题为“骅悦公寓之夜 闪耀湘江”的品鉴会在骅悦俱乐部圆满呈现。平安不动产择址湘江金融外滩中部位置,借力区域金融政策风向,再度焕新城市人居。

平安不动产首席设计师吴衍、平安不动产长沙公司总经理陈伍斌、平安不动产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项目营销总监廖鹰共聚,展开了一场有关“建筑,城市,生活”的深刻讲话。众位骅悦俱乐部高级会员代表及业界大咖群聚一堂,一同见证骅悦美学空间的诞生。

发布会伊始,平安不动产长沙平安财富中心项目营销总监廖鹰,从三个方面分享了骅悦空间的雕琢与深化。

首先,关注“出入”,所有的故事都是出行与抵达开始,骅悦考量未来居者出行习惯,将其他豪宅忽略的地下车库纳入专属大堂,精筑三重入户门庭,层层递进式登门礼序,是仪式感的终极抵达,也是精英圈层的专属礼待。

其二,着眼于“空间”规划,生活的尺度来自时间与空间的同时优待,这是毋庸置疑的,骅悦致力于为鉴赏家们创造一个雅奢的生活方式,将精奢商业、顶级办公空间、恒温泳池、空中花园以及专属的高端会所全面注入,全维度满足优渥生活与圈层社交,为圈层人士定制的垂直生活空间体系,彻底解放时间。

其三,聚焦“细节”,“上帝存在于细节”这是骅悦所有设计者与匠人内心的法则,从考量江景的欣赏角度出发,打造无柱式空间,遴选光线的导入选取四玻三腔LOW-E玻璃隔绝紫外线等,从地板的每一次接触,到每一阵风的舒适度,都是极度考究之后的呈现。

随后,平安不动产首席设计师吴衍详细解读了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的产品理念与人居造诣,从最初的立意探索到最终成型的户型细节,传递了平安不动产落址长沙的初心,用极高产品力赋能城市跨越发展,推动长沙品质人居迈向新的里程。

平安财富中心·骅悦公寓主推建筑面积约100-330㎡的大平层户型,打造层高3.7米的江景会所式臻装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