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9月购房看这里 金科“一会一节”优惠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籽 编辑:李雅婷 2020-09-10 18: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金科营销中心实景。)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籽)“金九银十”,一直是购房者置业的高峰期,在发展路上狂飙的金科诚意推出一年仅此一次的大优惠。金科将多年来备受欢迎的 “金科一会一节”带到湖南,大促销在湖湘八城同启,为购房者带来一场优惠风暴。

不可错过的购房良机

每年的“金科一会一节”已经成了购房者享受优惠,购买金科房的良机。无论针对新客户还是老业主,今年的“金科一会一节”持续力度加码,让利诚意十足。

湖南区域“金科一会一节”包括“金科房交会”和“业主狂欢节”两大行动。

“金科房交会” 针对新客户,提供五重大礼“帮你省”,这不仅大大降低了新客户的购房成本,更可同时享受多重优惠。首先是超低首付、超长分期。在此次一会一节中,首付低至2万起,更可享受最高2年的分期。无疑,这将大大降低购房者的置业门槛。让购房者更快一步置业,提前享受品质家居。同时,为了减轻购房者负担,湖南金科提供最长300天免费首付贴息。

“业主狂欢节”则是针对老业主。金科成立22年来,以品质赢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为了让更多人享有金科卓越品质,金科启动五重大礼带答谢业主。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最高可获得12000元现金奖励,而新业主也能享受额外99折的优惠。更有停不下来的百万黄金、家电周周抽。10万只大闸蟹空降湖湘8城,带来金科人的深深“蟹意”。同时,把金科一直引以为豪的“邻里文化”进行到底。

产品升级 改善湖湘居住体验

2008年,金科首入湖南。当时便以金科东方大院刷新市场对别墅的认知,此后十余年来,先后进入郴州、衡阳、常德、岳阳等城市。近两年,金科步入了千亿房企的快车道发展道路,湖南金科产品也在不断升级创新,自2019年,一举打造了益阳集美东方、汨罗御临湖山、郴州金科郡等网红品质楼盘。金科每到一处,都将美好的品质约定带给每一户居住者。

金科一会一节,以强大重品牌号召力,以最优质的品质和最合理的价格,做最有诚意的让利,让置业者拥有最好的置业时机,这正是金科一会一节的美好初心。

2.jpg

(金科在湖南8城启动优惠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