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林雲栖“重装亮相” 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潘军朋 编辑:孟畅 2020-09-14 16: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潘军朋)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9月13日,博林雲栖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启幕,现场众多嘉宾汇聚,见证博林雲栖“重装亮相”。

1.jpg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

开场节目模特秀正式拉开博林雲栖新营销中心开放帷幕。湖南浩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龙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各方的感谢,也专门针对博林雲栖项目近一年的重组工作做了简要的阐述:小区整体修缮工作目前已基本完工,并陆续有100余户业主已圆满交房,已交房的C区D区修缮工作积极推进,得到了业主的肯定,而老业主极为关心的栋证办理工作也接近尾声,不久后,业主们均能陆续拿到期盼已久的产权证。重组后新开工建设的D6\D7栋已全面封顶,D8\D9栋建设也即将封顶。

破产管理人杨江苏发言称:“博林雲栖的重组之路可谓是一路艰辛,一路高歌,对企业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管理人,一定监督好项目的重组工作,确保博林雲栖重组工作健康、正确的执行到位。”

随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受邀嘉宾开启金砂推杆仪式,标志着博林雲栖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重装亮相省府南城,开启一段新的历程。

2.jpg

金砂推杆仪式现场。

博林雲栖位于繁华的南二环旁,“三湘第一路”芙蓉南路西侧,距离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200m左右,小区自带飞行宝贝幼儿园,明德天心小学、明德天心中学距离项目一路之隔。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保留了业主私享的近4万㎡的原生态山林,让业主每天享受生态健康的有氧生活,实现45%的绿化率标准。目前该项目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36-206㎡三至五房。

3.jpg

小区实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潘军朋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